小学生期中考试的作文共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学期已经过了一半,同学们也渐渐融入了这紧张的学习氛围,与此同时,我们也将面临新的挑战期中考试。
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人,所以这次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说把平时的复习时间增加十分钟左右,当然,时间越多,效果越好,关键还要靠自己自觉。不要只是今天复习半个小时,明天就只复习二十分钟,贵在坚持。
要学会抓住一分一秒,时间就是生命,不要让时间在你[]的走神中溜走,也不要让它在毫无意义的话题中流逝。对我们中学生说,有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就可以为一天争分夺秒,更可以为好的学习成绩奠定基础。所以,我们需要好好把握一分一秒。
天道酬勤,只有勤奋刻苦的人才会得到成功。努力学习,这几个字相信同学们听过不止一遍了,可是这个学期,你到底努力过多少,到底付出过多少?如果连付出都没有,那你就更别说自己有一个好的前途了。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成功是要付出汗水的,如果从现在开始努力,也许你还会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成功,如果你选择放弃,你将注定成功不了。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付出努力,去勇敢地迎接新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