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期中考试感想
我想,考试应该是每一个学生都不愿意涉及到,却又不得不涉及到的问题。
比如我,昨天和前天就经历了生不如死的期中考试。
其实考试的过程没什么恐怖,只是为了考试而备战的复习时间是我毛骨悚然的。每天都在无数的题海和卷子中遨游。
某一天健康老师问我们:“你们觉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还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居然有几个同学认为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真的怀疑他的脑袋~(这种想法很消极吧!但是我想现在的大部分学生一般都是这种想法)
有20%的同学认为学习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大多数同学则认为学习是有痛苦也有快乐。于是我们班级的一句经典“名言”就诞生于我们班级的“大佛”(此为地理老师赐他的雅号)口中:
“班级的尖子(指了指我和另一位女生)是考试前痛苦,发成绩的时候快乐;中等生(扫视了一下众人)是无所谓痛苦或者快乐;而且偶们这些“吊车尾”的就是考试前痛苦,发成绩的时候更痛苦!”
此后这一名句广为传颂……
关于期中考试的成绩我现在,不敢想象。很失败啊!
周一就发成绩了,我的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