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满分作文
今儿我无法忘记过去,我无法忘记那陪伴我多年的爷爷,在想起那以往的日子我只能默默的哀伤和流泪。
再见了我的爷爷,你就如此的去,什么也没留下,我好想你啊,我的爷爷。你每天开着残疾车载着我上学,现在再也不能了。有时在路上你又会和我聊天,聊一聊出去玩的乐,聊一聊家里的情况,聊一聊学校里的事情,也会聊一聊假日里去干什么。我翻开以前一家人去马来西亚游玩,那是多么快乐的画面,我看见你的微笑我心里非常的踏实,。在沙滩上的时候你总会给我们抓螃蟹,谈一谈海景,可你走后再也不能了。
那些回忆,在我的眼中如此的宝贵,胜于黄金,比什么都值。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会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换你的生命,在那场病中,我多么想不惜一切代价去救回爷爷。这场病来的太突然了,太急了,可在肝科的医院也无法挽救。在你走的时候,我无法赶上这最后一刻,没法见到你最后一刻。
致爷爷:
爷爷,我知道,你并没走,你只是在另外的世界里,你一直都在看着我们,我还有很多的话没和你说,我在电脑前时,我都会想起你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我时间玩长时你就会叫我好休息一下,出去玩玩,写一写作业,有时啊,你会看看新闻,都是些国家大事,偶尔我也会陪你看。你是一个非常有良心的人,你要是有什么好东西,马上就会想到我们,问我们要不要,你对太婆也是,出门时都会带点水果和菜之类的东西,当你和奶奶吵架时,你知道奶奶有高血压,不和她计较,当奶奶气生完时,你就会走过去安慰奶奶,不要让他在生气,也有时,奶奶想吃什么东西时,想去买,不过又不会开车,当爷爷出门时就会给你带回来,那时奶奶自己都忘了,你是多么关心别人啊,爱别人,我多想想你学习。有一次奶奶和我说,在她在别人家干活时,你都会叫她不要干了,休息一下,讲完一遍过来一会,你又回来吹奶奶休息一下,当自己在家做好饭时,你又会叫奶奶回来烧菜。
爷爷,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学习,我会多陪陪奶奶和家里的人,你放心吧,我学会了依照按摩术,我给奶奶按的很舒服,我会照顾好奶奶的,你不用担心了。
再见了,我的爷爷,我永远都会记着你,你可不要忘了我们,我爱你。有下辈子我还做你的孙子,来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