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作文
书是知识的海洋,是知识的方向盘,书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快乐。书是生活中不可少的,读多了就“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书给我带来了许多变化。以前的我,简直是文盲,语文课外知识我一点也不知道。而现在,我有了一位“老师”,他可神奇了,可以帮助我懂得许多知识,每当我不知道时,他总会帮助我,使我懂得许多的道理对我来说意义深重。以前的我呀,见到属就像看见讨厌的东西,看都不看一眼,而现在看到书就像一块大面包,猛力地冲过去,爱不释手。不仅改变了我以前对书的态度,还改变了对书的看法,看到书就像看到亲人一样,他默默无闻地帮助我,不就想我的亲人一样吗?
书给我带来的快乐也不少,自从有了书,我看书总是嘻嘻哈哈,看到那些有趣的故事,我有时还忍不住哄堂大笑。而且,我每次在你身边给她讲故事,母亲听了恍然大悟。书的情节十分有趣,就拿水浒传吧!那里面的好汉,每次都让我激动,心里总想知道后来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又有什么人物?总想迫不及待地看下去。心里总想看光所有。每一本书里的事情都十分有趣,没看完一本书,我总感觉幸福快乐,又看完了一本书,知识又更上一层楼了,心里总是兴奋不已,所以书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说也说不清的幸福。而那些都是自己所获得的,谁也得不到。
啊!书给了人们快乐、启迪、幸福,也带给我数不清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