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给我带来的快乐
有一句格言说的好:“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青少年应该书读好,好读书,读好书。
我可以算是个“小书迷”,每当爸爸拿来刚买来的书时,我便会迫不及待的看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去书店准备看书,谁知公交车迟迟不来。我只好冒着寒风去书店。总算到书店了,我赶紧大步流星的走了进去。哇!里面人还真多,我赶紧拿起《气球上的五星期》看了起来,虽然人声鼎沸,但我却像着了魔似的,心已经进了书的殿堂。“咚――咚――咚”书店外的大钟响了起来,而我却压根儿没听见。最后,管理员走了过来,对我说:“你怎么还不走,都七点半了。书店快关门了。”糟糕!回家肯定挨骂。我走出门,天已经暗了。我快步走着,到家了,妈妈和爸爸一见我回来了,马上搂住我亲了又亲。事后,我听爸爸说还以为我被拐了,妈妈笑着说:“你真是个书呆子。”
从此,爸爸就叫我“书呆子”,“小书迷”。我觉着读书能给我快乐,读书可以是人增长知识,可以跟那些大文豪、大作家面对面交谈。
读书……快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