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作文
既然来到了香港,不去海洋公园“逛逛”,怎么行呀!唉,真倒霉!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人们怨声载道,连空气都弥漫着汗臭味儿,使人几乎透不过气儿来。但既然来了,也不能“无功而返”,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儿?到了中午,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整个公园像个热腾腾的蒸笼一样,难受死了!我们好不容易才登上了缆车,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静心欣赏南中国海的怡人景色了。从缆车俯视下面的景色,尽收眼底,可真是“一览众山小”哇!缆车到山顶了,一边是巍峨的山峰,一边则是浩瀚无边的大海,欣赏着这依山傍水的美景,甭提心里多乐了。可是,你定睛看久了,就感觉好像要掉下去一样,令人心神不宁。缆车翻过几座山后,到达了目的地——山上。
呀!刚一出来,人就快被太阳熔化了一般,十分闷热,惹得心里躁躁的。我们赶紧躲着太阳走,向动感地带出发。这个项目是让观众透过摇摆左翼及特大银幕,由海洋公园吉祥物家族带领下以游泳、飞行及漂浮等不同形式穿梭于海洋公园各设施,体验一段新奇刺激的历险旅程。也许你们会问,我之前不是已经看过一次立体电影吗?这两种有什么区别吗?何必再浪费时间去看一次呀?我告诉你们吧!那个立体电影是让你感觉所有事物近在眼前,而动感电影是把你带到里面去感受。这两种是有区别的哟!“吱”——的一声,椅子升在了半空中,形成了悬吊式,灯熄了,立刻出现了画面。在唐老鸭的乐队中,有个一活动的笛子老是捣蛋,,一下就把唐老鸭挑到了空中,我们似乎也飞到了天上。当它向下坠时,我么也似乎惊慌大叫地急速往下坠落,真是身临其境。所有的事物就像是自己亲身在体验;当它在水上漂浮时,我们也感觉到被水花浪来浪去;当它掉进恐龙世界里时,我们仿佛快要被恐龙一口吞噬;当它掉进“太空梭”和“过山车”时,就好像是我们自己在经历一般,真是太惊险、刺激了。直到节目结束,我还有一身冷汗呢!
我们随着越来越大的尖叫声,来到了疯狂过山车。这是全香港最长的过山车,它的急速以及刺激的双环回旋转设计,保证给你一个惊心动魄的旅程。坐上过山车了,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流起汗来,脑袋也茫然一片,心弦紧绷。过山车开始向上爬了,我更紧张了。突然,过上车猛然向下坠落,急速地扭动。一会儿像绞麻花似的把我们扭来扭去;一会儿倒插葱将我们从天摔到底;一会儿像转圈一般在天上翻跟斗,又直冲云霄。我只觉得耳边呼呼、轰隆隆的响声和杂乱的叫喊声,就再也听不见其它声音了。只知眼前的景物在迅速转变,只知道只有叫才能发泄我心中的恐惧,心里想揣了十五只兔子一样——七上八下的。我不住口的尖叫,手脚却还在发抖,我从过山车上下来,真是有点头晕眼花了,心跳还没稳定下来,就“不知死活”地向极速之旅奔去。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落泪呀!
极速之旅由双塔组成,速降机全程约1分钟,旅客在毫无心理准备下高速急降60米(相当于二十层楼的高度)至地面,为旅客带来毕生难忘的刺激感受。我看着那些人在做极速之旅时的刺激,心也蠢蠢欲动了,想快点去体验一下惊险的快感。嘻嘻,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心里暗自沾喜,可以一展我的胆识了,让你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勇敢。我坐了上去,可手心里却捏了一把冷汗。我强烈地要求自己深呼吸,要冷静,不要胆怯。开始慢慢地往上升了,我的心跳加速,脸害怕地拧成一团。次时的我已经不知所措,只有看着我的身体离地面越来越高,想到一会儿要从这么高的地方急速下降,不禁打了个冷战,升到最顶点了,突然抖了一下,我以为要下降了,便大叫了一声,还怪不好意思的。过了一会儿,我见还不下降,便放松了警惕,瞬间“嗖”的一声就在这时候下降了。我觉得忽然见屁股底下没了东西,像从飞机上落了下来,心里像有爪在挠一般,痒极了!我紧握扶手,叫使劲拧成一团,一直不被甩下去。我的心像被线拉住,一下就提到了嗓子眼儿,我害怕得闭上眼睛,丝毫不放松,把吃奶的劲儿都放在了大叫身上,我心里那滋味呀……甭提了,可真是心里没底儿。“嘶”——我们安全着陆了,直到结束的那一刻,我的心跳还快得似乎要停止了一般,把我这个胆大妄为的“假小子”吓得傻愣傻愣的,真扣人心弦。
后来,我们又坐了滑浪飞船。急流狂飙,水花激溅,滑浪飞船带我们穿越狭窄的航道,再沿急流俯冲而下,令人乐而忘返。
令人兴奋、刺激的两天渐渐流逝了。我的香港之旅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香港,我总有一天会再次到访,我相信,等到那时候,你会更加灿烂辉煌!!咱们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