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我的3门功课都已经考完了,成绩也出来了。当我知道我语文考了89.5,数学考了94,英语考了94.5的时候,我傻眼了,为什么我语文只考了89.5?直到发下试卷,我才知道了答案。
我看了看自己的卷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好几个鲜红的大叉子,我才如梦方醒。试卷上有许多题是不应该错的,像“根据要求默写有关内容”中《孙子》我还以为这本与《孙子兵法》不是同一本书,又失去了1分;在“阅读短文”的第二篇文章,我把“最后一自然段”看成了“第一自然段”,我真是粗心,又失去了宝贵的2分;还有更冤的,在用几个词造句里,我把“都不会屈服”加了个“被”,扣了0.5分,要不然就满90分了……当然,不是我自夸,我也有做得好的,我作文因没有审错题而没扣分,有些同学因为审错题而扣了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