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同学作文
(一)
当我们生病卧床不起时,是父母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当我们考试考差了,是父母的鼓励着我们;当我们犯了错误,是父母的教育着我们改正错误??
感谢父母在我受到>挫折时,鼓励我、安慰我、给我>勇气,让我树立自信勇敢地去面对困难。记得一次数学测验,我只考了八十多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作业也做不好,饭吃不香。妈妈看见我的反常,坐在我的身边和蔼地问我原因。我一五一十把考试的实情告诉了妈妈,令我没想到的是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安慰我说:“好孩子,一次失败不等于自己就不优秀了,你要好好地分析原因,知道错误到哪里,这就是进步。”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一下子轻松多了。
有一句话说得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因此,为了报答辛苦养育我的父母,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找一个好的工作,让父母安享晚年。父母为我付出的,我将十倍、百倍的感谢、回报他们,让他们的付出有价值。
(二)
每个人都有感恩之心,我也不例外。小树享受阳光,尚知汇报给大地一片绿叶;庄稼享受呵护,尚知汇报给人们累累硕果;羊羔享受乳汁,尚知汇报给羊妈妈。何况我们人类呢?
首先我要感恩小桔灯。因为小桔灯的课程丰富多彩,帮助我提高成绩。没有学会的,小桔灯老师会耐心的指导我,从不嫌麻烦。第二,小桔灯老师会细心的指导我们,不会打骂学生。
我还要感恩>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给钱让我学习。只要我遇到不懂的问题,爸爸妈妈就会耐心的指导我,知道我我弄懂为止。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假如我现在看到家里脏了,我去抹干净爸爸妈妈会说:“你别弄了,去学习吧让我们来吧。”我生病的时候,爸爸会开着车,让妈妈抱着我上医院看病。有一次,我生病进了医院,医生说,他发烧了,需要输液,爸爸妈妈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因为发烧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一觉醒来,妈妈就在我的跟前,眼睛布满血丝,我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爱,所以我感恩爸爸妈妈。
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去感恩那些爱你的人。
(三)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歌,便感慨万千。我一路走来,需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养育
之恩,感谢爷爷奶奶对我的无微不至地的关怀,但我最感谢老师们对我辛勤的培养。
感谢您,姜老师。是您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孩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那一张张荣誉证书,无不浸透着您的心血。是您一次次用休息时间为我们补课、批改作业。记得二年级时,有一次由于我过于骄傲,考试成绩有些不好,是您及时地提醒了我,学习要谦虚,不能骄傲,使我改正了错误。感谢您!姜老师。是您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海洋,体会到阅读的快乐,您的精彩讲课引人入胜,把我们领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新世界,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
姜老师,您给予我的关爱现在我还无以回报,但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四)
如果,一个人与你素不相识的人在你饥饿万分的时候给你一碗饭菜吃,你会对那位陌生的人心存感激吗?如果,一个与你毫不认识的人在你寒冷万分的时候给你一件衣服披,你会对那个陌生的人心存感激吗?如果,一个与你没有关系的人在你没有零钱的时候给你一枚硬币时,你会对那个陌生的人心存感激吗?但是,老师为我们做了那么多事,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和怎么去做人。可,有谁对老师们心存感激呢?可能有人想老师为我们做点事是天经地义的、是理所当然的,甚至,有的同学认为老师很啰嗦。
我们班有一位老师,她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李老师。李老师和蔼可亲,教得很细心,一点儿也不马虎,何况,李老师还教了我们三年!
有一次,我考得不理想,被她教到了办公室。李老师对我说了一些话,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经过李老师的教导,我的成绩从80分”爬“90分以上。老师还真灵!
老师,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