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她一头长长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能看透我的心事。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有条有理。由于妈妈长期为我操劳,眼角不知不觉地爬上了几条皱纹。
我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关心我的人,这一群人中我最熟悉的就是我的妈妈了。我的妈妈是位漂亮的妈妈。她一头长长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能看透我的心事。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有条有理。由于妈妈长期为我操劳,眼角不知不觉地爬上了几条皱纹。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在校门口没看见妈妈,就和同学一起回家了,过了几分钟,妈妈来到学校了,发现我不在学校了,就到处来回找。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看见妈妈急冲冲的从外面赶回来。一见我就说:“你怎么自己回家了呢!你知道妈妈没看见你多着急吗?你下次没看见妈妈,就在校门口等一会儿,知道吗?”我看着妈妈那一张满脸通红的脸,头上还滴着汗洙呢!我才深深体会到“儿子是妈妈的一切”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每当我沉寂在妈妈给我幸福的爱时,我就会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