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经历作文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够相遇实在是一种难得缘分,何况有交集更是幸事,一起哭过,笑过,也许多年以后,我们可能会失去联系,都淡出了彼此的世界,但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小感动却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褪去,那时小感动变成为联系我们唯一的纽带,守住感动,留住你我。
记得我爷爷身患重病快要离开认识的时候,拉着我的手,流着泪对我说:我多希望能等到你考上大学的那天,能亲自送你到学校当时一向不喜欢流泪的我,泪却突然夺眶而出,后来他还是带着遗憾走了,所以每次坐车到学校,都会感觉心理不是味。
我妈一直为这个家默默的辛劳着,有次别人跟我妈说:你为孩子那么辛劳,他们一定会好好对你的。可是我妈却说了句让我感到鼻子酸楚的话:只要他们过得好,我就没什么。这样的话也许只有天下最无私的母亲才能说来。
记得有次小弟在一次谈话中,我小弟说了一句:在你身后,有种想保护你的感觉 ,当时没什么感觉,现在细细想来让我心里升起一丝暖意,兄弟是你没事可以不联系的人。
高考我是个彻底的失败者,可我很幸运地是我遇到了一个好老师,她对我很好,从她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记得我在高二讲了2次历史课,课后她对我:你讲的很好,分析到位,用词准确,你是一个敢吃螃蟹的人,你到我带的别的几个班也去讲如何?最后,我没答应,是她让我站在台上,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自信,老师,谢谢你!
小刘是我高中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她一向是一个乖乖女,懂事听话,上高中让她到公园都不去。记得大一上期放寒假回家,我到学校找她,她还在上课,不便打扰,所以等到她晚上十点多放学后,我再去找她,她竟破天荒的陪我到那个公园里快聊到十二点,然后我们又到了网吧扛了一夜,记得我醒的时候,一看表快五点多了,我不禁颤抖了一下,我很我怎么睡的那么久,六点我就要坐车走了,想想又要离开了
记得高三冬天的时候,我的袄子破了,被小刘看到,她对我说:衣服破了,咋不撩撩?。我说:我弄的不好看。小刘说:那你晚上走晚点,我给你弄。我说:好。那衣服穿着不好弄,所以得脱了弄,当时我还有点不好意思,看着她给我缝衣服的时候,就有种家的温暖。
记得我大学有次回家到你教室找你的时候,我们说了话,我要走了,我加快了脚步,想让自己快点走出那五十米的走廊,我怕自己会忍不住回头看,可是就在我在楼梯拐角要下楼的时候,我发现你还站在面对我的走廊里,一直看到我要转身下楼去,当时泪忍不住落下了,我快速的跑下楼梯,消失在
李纯是我在高一下学期做同桌认识的,在他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所以一直以来他都是我最好的兄弟。他高三下期不上了,在高考前,他给我寄来了相片和信,打开信看了以后,感觉有这样的的兄弟真好,他说:你一直以来,都是我的船长。我的眼湿润了,真心谢谢你的信任。
去年寒假到上海松江打工,小董在那上学,我们说好了到时我去找她玩,结果是她来回共坐了2个小时的班车,2个小时的地铁,谢谢你的不辞劳苦,谢谢。是你一直让我相信:距离对友谊而言有增无减。
小青是我从初中以来的小妹,上高中时,我们大多一起去县城上学,放学回家大多也一起,高中她给折过一大瓶星星,大学时给我打过围巾有她这个小妹真好!
还记得在初中时,有好几个玩得好的天天在一起说说笑笑,像一群疯子似的,那时的日子,那时的简单,那时的开心,我一直都记的,可是那时的几个人呢?如今你们在何方?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只会给别人带来伤感的人,可是一次聊天中,朋友的一句:其实,别人并不是那样认为,以前我也和你想的一样,可是最后我发现不是。这句话把我的生活重新点亮,心理暖暖的。
记得在高二的时候,有次我奶奶生病,偌大的房子里就我一个人,是李思远你陪我用短信陪我聊到深夜,第二天,你又发短信来说:对不起,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谢谢你,愿意和我聊了那么久。
在高三开学后,没几天就是我的生日,在那时自己都忘了,那天李思远给我说放学后走迟点,小刘,小董,李思远,师傅她四个给我买了给买了个蛋糕过生日,看到她们地笑脸,有种想哭的冲动
在去紫云山的路上,有一个老年人没零钱坐车,若不是凤灵,司机就得让他下去,是你为他解了围,那老人真诚地向你道谢,顿时心里暖暖的,和你在一起,总能给我感动。
上学期和凤灵相约去学校旁边的苗圃去玩,我们边玩边吃东西,你始终把垃圾放在皮袋里,我们在里面玩的很开心,在玩的过程中有两点非常令我感动。首先你把垃圾一个不丢地带出了苗圃。其次那个苗圃虽然离学校很近但树很多,地点很大,很少有人经过,你放心地和我在那玩了很久,谢谢你的不设防,谢谢。
上学期这下了很多次雪,我喜欢雪,喜欢它的漫天飞舞,喜欢它的纯洁,在那么冷的天,凤灵你愿意陪我去苗圃看雪,抬头看那漫天飞舞洁白的雪,就像我们的友谊那样纯洁,一尘不染,现在想想,下雪时能有一个愿意和你一起看雪地人是一件多么辛福的事。
有次我在数控加工中心打扫卫生,凤灵你还未走,我以为你和他们有事要说呢。当我打扫完要走时,你叫我等你一起走,我才知道你在等我,我们一起到操场上散步,你拿出香蕉并剥好给我,当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那时感觉:有你真好!
谢谢你凤灵给我打了围巾,这个寒冬若没你的围巾,我想我会很冷的,也谢谢你的话:为你织了围巾,希望它能带给你我给予不到得温暖,带着它希望你可以不觉的孤独,因为你还有我。真的,谢谢你,第一次有人给我织围巾,戴上很温暖 。
这学期,我姐说她要到学校来看我,由于学校要比赛培训,所以没有来,就把给我绣的枕头寄给了我,当我打开包裹,看到那个一针一线绣成的枕头,心里挺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