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真的有一个动物园,有七种动物:象爷爷,虎奶奶,牛爸爸,蜂妈妈,驴哥哥,兔姐姐,猴宝宝。我一介绍你肯定大吃一惊!哇!这么多!
让我一个个介绍吧。象爷爷,虎奶奶。
我爷爷的身子不是很差,但做事很慢,让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吧,那天,爷爷带我去公园(小区西楼后面有个小公园)我家在五楼,下楼梯三分钟左右,但爷爷用了十几分钟,我都快急死了!
虎奶奶被人称为“金嗓门”。原因是:那天,奶奶带我去买菜,到了农贸市场。奶奶先去买蔬菜,买完后到一个号称“老赵精品肉店”的地方,老板说:“顾客,您要多少?”奶奶说:“你切多少是多少吧。”老板切下一块肉熟练的用袋子装好,一秤,老板对我们说:“八两还旺,算八两。一斤七毛,七八五块六,您给五块五吧。”奶奶将信将疑的说:“你可别看错哦!”老板笑着说,我还能骗你?奶奶付了钱从包里拿出袖珍秤,刚要秤,老板就说:“眼花看错七两不到您给四块五。”奶奶却大声说:“老板你这人品质不好!谁敢买肉?”……
牛爸爸,是一只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为人类工作的公牛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爸爸连续出差了两个星期,回来还没休息一下。公司就打来电话对爸爸说让他今天连夜加班。要是对别人说这时候接到公司加班的电话肯定会说我不去,我刚刚才回来,可是我的爸爸却急忙挂了电话,直接本向公司那一夜我哭了。可是再仔细想想,这头老牛是不是也应该休息了吧。
妈妈是一头勤劳的蜜蜂,但是有时她也会臭美,每天早上妈妈都会嗡,嗡,嗡得打扫房间。他每天早上都会起床做饭。送我和哥哥上学。回来后还得打扫房间,一刻也不能停歇。她臭美的时候就是她出门的时候基本上要花半个小时化妆。有一次我偷偷的在那儿观察她,她先把脸给洗干净,但是洗脸的时候还用洗面奶。洗完脸戴上小鹿头套,然后抹上洁面霜,再抹什么乳,水,霜。然后涂上口红再画画眉毛,再抹点儿眼影画上眼线,这差不多需要20几分钟,然后再选姐身儿衣服挑出里面最好看的,或者是一件一件的事,这差不多就得30分钟。
兔姐姐可以说是我们家的素食主义代表者。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吃肉。但是她还是个胖子。我嘲笑她,恐怕你喝点水都会长肉,你还是以后不要喝水好啦。!有一次我亲爱的牛爸爸给我们炒了许多肉,可是他看见兔姐姐愁眉苦脸地坐在那儿,便想起了她不吃肉就立马去厨房给她炒了盘萝卜炒青菜。这下他可胃口大开狼吞虎咽的把那盘青菜给吃完了。
驴哥哥的脾气很倔。他一直以今日事今日毕,这段话为名言,今天的事情不做完,他今天可能就不睡觉。有一次我在美术课上学了一个做灯笼的方法做出来的灯笼很精美,我回家后便交给了驴哥哥。驴哥哥立刻把他的零花钱去买了一些材质,还买了一个剪纸刀,在家里学我做的灯笼,可是他怎么学也学不会,我耐心的指导他,晚饭时间到了,我妈妈让我催他,我便说哥哥我帮你叠你以后学着。就行了,可是驴哥哥说不行,你要是帮我叠了不会的还是我呀,我说快吃饭了呀,他并不在意还是继续叠,饭菜都凉了,我又去房间看他,他进碟出来了灯笼她说快点儿去吃饭吧,还愣在这干什么,我搞笑的说哥哥现在已经八点了,我们都吃完了饭菜给你留了,但是好像已经凉了。他说没事儿,只要我学会了剪纸就好。
猴宝宝是谁呢?告诉你吧,猴宝宝就是我,大家都说猴子猴精猴精的,那描写的不就是我,我就猴精猴精的那天满满买了一些瓜子,他故意藏起来放到橱柜上。我刚弹完琴回家。就闻到了一股清香。我顺着清香找它的源头。最后发现它的清香是从橱柜上飘出来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张凳子就往上爬。终于拿下了一袋褂子,我急急忙忙的往嘴里填,这时候楼梯口里出现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不用看,保准是我妈妈,我妈妈每回来步子都是轻快的。于是便把褂子藏到了我的房间里。妈妈回来后并没有发现瓜子不见了,直到晚饭都吃完了。妈妈想拿出褂子给我们检查,但是他在橱柜上找来找去也没有找到瓜子,她仔细想了想。就跑到我房间里,我正在那儿看书,被她这一举动吓了个半死。妈妈他严肃的问我呀,是不是你拿了瓜子?我装傻说什么瓜子我根本就没有看见瓜子。妈妈说你还不承认。我只好说妈妈褂子我藏在了我的房间里,自己找找吧,妈妈说你再不拿出来,我就把你这个月的零花钱扣完。一听这番话我就赶紧把瓜子拿了出来,说妈妈你大人有大量这个月的零花钱本来就少,能不能别扣完呀?妈妈嘿嘿笑着说不会扣不会扣。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是不是很有趣?想不想来我家参观对啦,我家随时欢迎客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