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朋友们你们眼中的自己是怎样的呢?让我更你说一说我的吧!
还记得,自己小时候,没有什么朋友,在我的朋友册上,我也没让多少人留下名字,因为我觉得这些人只是口头上说什么朋友,心里早已把我抛掷到九重天外了吧!所以,我没让他们留下名字,因为留了也没用。
有时,我觉得自己像是在一个已被世界遗忘的角落。我觉得没有朋友对自己真心。此时我想将我想说的话写出来,却不知道怎么写。我也是一个孤独的孩子,在学校,我要想尽办法将自己的内心武装起来,在别人面前装坚强,为的是隐藏我内心的孤独。父母很是疼爱我,我的日子也过得不错,只是没人想和我玩,因为在别人面前我到像是一个异类,我不知道我现在的同学怎么来看我。在家里,我也必须时刻隐藏自己的内心,生怕被人嘲笑我。这是我第一次敢如此公开我的事,在家里,尽管父母如何对我好,可是他们对我妹妹却比我更好,我每时每刻都要保护自己,因为妹妹她很凶,父母都向着她,所以在家里我也不能休息,我对待我妹妹也必须像对待外人一样,隐藏自己内心,我是一个孤独的孩子,所以,孤独对我来说是一种最好的保护,别人不和你在一起,你就能够省点心,这样的保护,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好处吧!
自己一直是个被别人讨厌的人,我觉得自己像丑小鸭,只是我能已经没有了它的幸运。其实,我只想找到一个能够懂我的人,懂我需要什么。
我知道,自己或许是一个不幸的人,昨天头痛,今天手疼,明天等待我的又是什么。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保护自己就行了,这就是我孤独的原因吧!不想让别人去伤害到自己。今天好像体育表现得很差,但这也不是我想的吧!我从来都没有去鄙视过体育,而我也仅仅把体育当做是一种放松自己的活动而已,当然,我不会去看轻会体育的人。因为他们会体育也是很棒的,他们都值得我去尊敬。我只是不明白,有那么好笑吗?你能做这个动作,难道就仅仅只是你能吗?我不能难道就代表我永远不能吗?我想我硬挨锻炼一下了吧!认真去对待体育课。可是我第一次公开写我的生活,我没想到连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概是现在的心情吧!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想不开,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但仍让还是放不下。
我不知道,我写了这篇博文,同学们看到会有什么反应,但我也在猜想,他们会说:原来班长在班上的表现全都是装的,没想到他的真是心灵如此软弱,到时去学校能欺负他了吧!
我想说,每个人都是只有一个,你不用做最好的人,只用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所以,我也要改变自己,只是我已经不敢再相信谁了,所以我最想找一个能懂我的朋友,然后努力地微笑,用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不管将来是什么,我都要努力的走下去,努力改变。相信自己,我要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我想说,每个人都是只有一个,你不用做最好的人,只用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所以,我也要改变自己,只是我已经不敢再相信谁了,所以我最想找一个能懂我的朋友,然后努力地微笑,用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
我能行的!
因为我就是我,依然是我自己,我和别人不一样!
我是一个平凡而文静的女孩,时常用一双清澈的眼睛观察着五彩斑斓的世界。
记得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因为不善言辞,我常常一个人发呆。每次看到其他同学嬉戏欢笑,我只能用羡慕的目光望着他们。后来,坐在我后面的赵君怡同学向我伸出友爱之手,让我感受到了友谊的珍贵。爸爸妈妈说,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不能光靠成绩,还要融入集体,和同学多交流、多沟通,做他们的好朋友。
我一天天的长大,心情一天比一天快乐。原来不太合群的我,在潜移默化中,我和班里的同学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我的个性也变得越来越开朗。有了老师和同学的关爱,我的校园生活会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