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又来了!谁啊谁啊,虹猫气死了,这些人,怎么老是打他银盘的主意啊,真是讨厌。
虹猫虹猫,我妈妈给我做了一个小皮球,好漂亮哇!是艾艾的声音。
虹猫转了转眼珠子,心想,哼!又是来骗我的银盘的!烦死了。
虹猫故意扯着嗓子尖叫:艾艾,妈妈不让我出门,我的作业还没写呢。
艾艾叹了一口气,虹猫虹猫,你真可怜。
虹猫笑了笑,这家伙是故意的吧,想引起我的同情心,从而把银盘借给她玩,他才没那么傻呢。
虹猫:对不起啊艾艾,你先回去吧,等我作业完成了,再来找你哦。
艾艾嘟着小嘴巴,什么也没说,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