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四年级作文7
一天,我正坐在家中的沙发上看《西游记》。看着看着,我发现图片中的孙悟空正对着我说:“小朋友,我变出了一台时光穿梭机,我和你一起去看看好不好。”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孙悟空便跳了出来,打开了时光穿梭机,我一下子就被吸了进去。
大概过了五分钟,我们就到了一个新奇的世界。哗!高高的楼房,天上飘着的白云上载着很多人。我莫名其妙地问大圣:“这是怎么回事?这些云为什么那么厉害,能载那么多的人?”大圣说:“这些云中装有科学家发明的芯片,它们便为人们服务了。你站在云上,心里想着要去哪儿,这片云就会飘你去那个地方。”
我跟大圣你说:“那我跟你去超市看看吧。”一说完,云就飘我们到了超市门口,我们走下云就进了超市。这里的超市可真大呀!里边的商品多的是,有“智能跑鞋”、“自动自行车”、“多功能手表”……好玩极了。
我还没看完,孙悟空就说有事要走了,没空陪我一起逛了。我有点不舍地走出了超市。
啊!与孙悟空相遇的这一天真的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