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作文(精彩7
我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孩,是我的妈妈给了我生命,所以我最想感谢是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是一个温柔、漂亮又能干的人!因为我的爸爸妈妈都是二婚,所以我的哥哥姐姐有许多!但妈妈似乎偏爱”我一个。
我的哥哥在一次意外中去世了,我的出生给了我母亲很大勇气,所以我的母亲一直非常细心的照顾我,给我穿衣服,陪我睡觉,给我刷牙,这些年来她给我买蛋糕,做饭,她非常的不容易,我就是受了一点小伤,她就会很心疼,虽然她比我的每一个同学的母亲都老些,但是我感觉他比所有的母亲都要尽职!
我的妈妈对自己非常地舍不得,不肯为自己买一件新衣服。7月10日是我的生日,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花了不少钱。我对妈妈说:您破费了”。但是她却毫不犹豫的说:没有关系,为你花多少钱我都愿意!”听到这句话,我的眼泪刷刷的流了下来,妈妈看见我哭了非常关心的说:妈妈我长大了一定要妈妈报答你”!听到这句话,妈妈甜甜地笑了。
自从这事以后,我每天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挣很多很多钱,给她买房子,买车,给她过生日报答这世上对我最好的人!
我爱我的妈妈!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力量,谢谢你,我爱你妈妈,我要让你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