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作文(精彩6
生活中,有许多给予我们关心、爱护和帮助的人,需要我们感谢!其中,我最想感谢我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人民教师,每天都会花费很多时间在备课,有时候备课到凌晨才睡觉,并且妈妈每天5点就起床了,有时候早上也在备课。每次我睡醒时,妈妈早已经忙碌了2个小时了,妈妈每天都很累很累。所以我每天都会认真的写作业,因为我不想再劳累妈妈了,可每天的作业都会遇到一两个拦路虎。遇到后,我都会思考很多遍,我实在思考不出来时,我就去问妈妈,尽管妈妈已经很累,但是妈妈还是很有耐心的讲给我听,教完我,还会出一两个类似的问题考我。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关心我的健康!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了高烧,那时,我的爸爸出差没在家,只有妈妈在照顾我,妈妈时不时给我量体温,给我喂水,我一连病了好多天,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后来我终于康复了,妈妈才放下了心。
有一次,我考试的不好,我很担心,生怕妈妈吵我,我怀着忐忑的心回到家,怯生生的给妈妈说我考试的情况。妈妈语重心长的给我说,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是好事,不要气馁,好好总结,争取下次考好。妈妈尽是鼓励的话语,我终于放下心来,也暗暗告诉自己,要努力,不要让妈妈失望。在后来的考试中,我取得了很大进步,这都是妈妈鼓励的结果。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她在各个方面伴随着我的成长,教育我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