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作文(精彩2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的心中就会涌起感恩的波涛,我感谢妈妈,是妈妈把我带到了人间。
当我生病时,妈妈每分每秒都陪伴在我身边,当我快乐时妈妈也会跟我一起欢笑,当我伤心时,妈妈也会想尽各种办法来安慰我,让起开心,妈妈对我的关心无时不在。记得有一次,我去青少年活动中心上课,上课时妈妈正好去办事,办好事后妈妈就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就心里很急,然后骑着电瓶车飞速的来接我,快要到的时候妈妈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碰破了,鲜血滴滴答答地流了下来,妈妈只是用纸巾擦了擦伤口,便又向青少年活动中心赶来。当我看到妈妈的膝盖上受伤了便心疼地问妈妈:“你腿上怎么会摔得?”妈妈说:“我怕你等不及,骑得太快了,所以不小心摔的。”我责怪妈妈:“你为什么不去医院呢?”妈妈笑了笑说:“我没关系的,我怕你看不到我,心里着急呀!”听了妈妈的话,感激的眼泪不由得流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我疼我的妈妈,妈妈为了我的成长她乌黑的头发中有了一些银丝,眼角也有了一些皱纹。望着妈妈日渐衰老的脸庞我想到了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要感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