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作文(精彩3
世界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界上有一个人最值得奖励,那就是妈妈!
是的,十年来,我一直依偎着你,在你的呵护下成长。岁月流逝,爱情的种子浇灌开花,我已经是一个苗条的小女孩。然而,鱼尾纹开始蔓延到你的太阳穴,你头上的银线隐约可见。这十年来,你为我付出了很多。我想感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你二话没说就送我去医院了。到医院后,医生说他发高烧,需要输液。你焦急地催促医生。你整晚都在我身边。第二天早上,我发现你的眼睛布满血丝。原来你晚上没为我睡。
妈妈,你不仅在生活中关心我,还教会我做人,挑战困难,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所以我想感谢你的教育。
我记得今年的“五一”,我和你一起去爬大雪山。然而,就在我们兴致勃勃地爬楼梯的时候,天空下着瓢泼大雨,我们想后退。你看到我的想法,就对我说:“可惜你没到长城就不是英雄,没到雪山!”我听着,勇敢地向大雪山行进。一路上,冷风直吹进我衣服的领子。这场雨真的伤了我的脸,我冷得发抖。途中,许多人没有爬到目的地就返回了。路上我几次求你回报,你都不同意,反而和蔼地对我说:“孩子,坚持就是胜利!”妈妈,为了我,不顾感冒的危险,你陪我去领略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这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啊,母爱就像一片冬日里闪耀的阳光,让穷困潦倒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母爱就像沙漠中出现的泉水,让濒临绝望的人重新看到了生命的希望;母爱就像一首漂浮在夜空中的歌,让孤独的人得到精神上的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