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作文(精彩9
要学会,感谢,感谢他对我的耐心教育和关怀;感谢,感谢他为我遮风挡和无私奉献;感谢,感谢她这么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悉心呵护;在节这个特别的里,我最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我爱您!
我的眼前浮现出妈妈疼我爱我的一幕幕。
记得在一个倾盆大雨的,一场突如其来的高烧把我弄醒,我十分难受,立刻大声呼救:妈妈,我的头好晕,好怕冷。妈妈被我的呼救声惊醒了,她二话不说,立即起床带我上医院。一路上我昏昏欲睡、没精打采的,当我睁开蒙眬的双眼时,发现已经在医院里打针了。我环视了一下周围,医院的墙壁上白得不见一点儿黑点,又静得连药水的滴咚声都听得见。一切都似乎那么陌生,可唯一不陌生的就是。而此时的妈妈全身都快湿透了,她却寸步不离地着我、照顾着我。当时,我的心已经被溶化了,双眼早已热泪盈眶。
还记得有一次,那天我放学回到,紧锁着眉头,一声不吭,妈妈走过来问我你怎么啦?发生了什么事?我考砸了,不该丢分的题目由于粗心大意导致失分,我死了。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失败乃之母,我们要学会在失败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这次没考好,我们继续。听了妈妈这番话,顿时我受到了巨大的鼓舞,于是暗下决心:争取以后好好学习,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同时还要养成举一反三,温故而知新的好。
感谢妈妈,您是金色的灯塔,时刻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感谢妈妈,您是遮风挡雨的纸伞,呵护着我幼小的;感谢妈妈,您是御寒的冬衣,时刻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