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作文精彩
在一生中,最疼我最爱我的人便是妈妈了。我感谢妈妈,感谢她给了我生命,更感谢她对我生活和学习的关心。
在生活中,妈妈时时刻刻地保护着我,她把的东西留给我。如果没有妈妈,哪里会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啊!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有一次,妈妈发现我无精打采的,就问我:“琪琪,你怎么了?”我说:“我有一点不舒服。”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呀!怎么发烧了?”“我不知道。”妈妈从抽屉里拿出体温表,夹在我的腋下。过了5分钟,妈妈拿出体温表说道:“38度,这么高!”
妈妈让我躺在床上给我喂药,吃完药后,妈妈告诉我:把头蒙上睡觉,一点空气也不要放进去,这样过半个小时后,就全身都是汗了,然后病就好了。我认真地按照妈妈的方法来做,过了一会,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我醒来发现我已经不发烧了,这时妈妈已经开始做早餐了。我高兴地叫:“妈妈,我不发烧了,我好了!”妈妈微笑地说:“你刚好,还要吃一点药,这样你才会真正好利索。”我说:“好的,保证完成妈妈给我的任务。”说完,我和妈妈都笑了。
妈妈是一把雨伞,帮我这风挡雨;妈妈是一片阳光,无私地温暖着我。
感谢您,亲爱的妈妈,你把我带到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我快乐地长大。
我爱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