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作文(精彩8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唱起这首动人的歌,我就想到妈妈。
妈妈平时最关心我了。她每天早上六点钟就起床,为我煮早饭,洗衣服;每天放学,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都会准时接我。每当我感冒发烧时,都是妈妈带我去看医生,陪在我身边。
记得在暑假的一次傍晚,我在田间捉蜻蜓玩,不知道是被虫子咬了还是被太阳晒伤了皮肤,晚上睡觉时脸上痒死了。
第二天早上吃早饭时,妈妈看见我的脸有点肿,还有很多红痘痘,就迫不及待带我去医院看医生。因为是西医,医生给我开了一瓶药水。妈妈觉得不放心又带我去看中医。
到了中医的诊所,医生看了病情,拿了一些草药和一包黄色的药粉,告诉了妈妈用法。回到家里,妈妈就把草药剪成一小节一小节,仔细地洗干净,然后就开始熬草药,熬好药,再熬油。到了晚上,洗完澡,妈妈就开始帮我涂药了。妈妈先把已经凉了的草药分成两碗(一碗是涂身上的,一碗是明天早上喝的),草药涂到脸上,凉凉的,很舒服。然后再把药粉和着油、醋在一起搅拌,搅匀了,涂在脸上。妈妈坚持每天帮我熬药,涂药,过了一个星期脸上好了,可是红痘痘又到了胸前,一大片,妈妈又带我去中医那看了,又拿回了和上次一样的药,依然每天为我熬药,涂药,又经过两个星期的精心照料,胸前的红痘痘也消失得一干二净。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要感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