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话的题作文600字
窗外,飘来了一阵阵清爽的凉风。呼吸着这清爽的空气,我的心情无比的舒畅……
在期中考完试以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公布成绩,终于等待到公布成绩了,没想到我名列全班榜首!我留下了高兴的眼泪,而这泪,也饱含着我的努力。
这个学期,我学习劲头猛长。上课积极发言,认真动脑,课后,我在教室里便会“无影无踪,”经常,只有在办公室里看到我的身影,这时的我,有不懂的问题,请教老师,老师正在认真地“滔滔不绝”的讲题呢!在家,认真做完作业后,还会做老妈买的题目为“冲刺100分”的卷子。每天,我都在发奋努力,因为,我有了目标,争取考全班第一!
一份耕耘便会有一份收获,在考场上,我认真答题,分析题意。最后,终于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这时,我想起了钱学森爷爷说过的一句话:“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就终会有成果的。”是啊!就是因为坚持,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名存千古;就是因为坚持,才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发展迅速;就是因为坚持,中国才会涌现出一批批仁人志士;就是因为坚持,我们才会在考试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同学们,坚持吧!它会使你勇攀学习的高峰!使你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