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持话的题作文篇二:坚持是成功的垫脚石
坚持后成功的例子在古今中外有很多,蜘蛛因为坚持不懈的努力,才绘制出美丽的网;达。芬奇坚持不懈的画鸡蛋,他才成为一名名震一时的画家;孙康因在夜里映雪读书,才成为一名御史大夫。这些例子都可以证明坚持是成功的垫脚石。
三栖精兵何祥美最开始只是一名普通的步兵,但是他希望成为一民步兵中的精英,他每天坚持训练他终于成功了。但他并不满足又想向天空发起了挑战书,经过了长时间的坚持和努力他又成功了。但他并不满足,所以又向大海发起了挑战书,又经过了长时间的努力他又成功了。最后他成为了一名三栖精兵。他的成功在于坚持。
在20世纪70年代的一场拳击赛中,拳王阿里和拳坛猛将菲雷泽展开激烈对决。当比赛进行到第14回合时,阿里已经精疲力尽,濒临崩溃的边缘,用解说员的话说,“这时候一片羽毛落在他身上也能让他轰然倒地。”然而,此时的阿里坚持的保持着坚毅的表情和血战到底的气势,是菲雷泽认为阿里保持着常有的体力,于是菲雷泽没有坚持便放弃了。裁判当即高举阿里的臂膀宣布阿里获胜。这时阿里便摔倒在地上。阿拉的坚持使他保住了拳王的称号,但菲雷泽因没有坚持而与冠军擦肩而过。
邓亚萍因个子矮小,曾几次不能当上国家乒乓球运动员但邓亚萍她并不气馁,他坚持努力练习最终在赛场上摘金夺银。她又努力的弥补他的第二个缺点。他从小没有学过习他现在坚持努力的学习最终又实现了她的愿望。在她的成就后有两个让人敬佩的字眼那就是坚持。
这些事例难道不可以证明坚持是成功的垫脚石吗?正因为有了坚持的帮忙所以才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