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作文
时令似流淌着的溪泉,川流不息地朝海的方向奔腾而去;世间恰似一幅七彩的图画,涂描着五颜六色的色调;空气恍若一年的春夏秋冬,季节的交替不断地变幻着,于不同季候里散发出不同的味道来;炫彩的记忆如今仿佛一汪清澈的海水,鲜亮于回忆里的清晰回眸。
岁月无痕,当我蓦然回首,翻阅着自己的繁杂心灵,总有一段段记忆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无法忘却,每当我们拾起它时,心里总涌动着一丝久违的冲动,这便是感动。
感动无处不在。曾经街头,有一个小女孩守在一棵树下久久不肯离去,原来她在等待秋天最后一片树叶落下,孩子的心是纯真可爱的,她会为一个平凡的更替而感动。
然而,多日的匆匆中,多数人因为生活磨砺而变得粗糙,而渐渐冷漠,并也不愿停下脚步去倾听心灵的跫音,也就更不愿去回味那感动带给心灵的慰藉。曾经有段时间,我似乎也忘记了感动的滋味。
曾经朋友那纯朴的慰问,让我疲惫的心感受到温暖,让我冷漠的心逐渐融化;每当我怕遇到不顺心的事,心情变得忧郁、沉闷,甚至不禁落泪,朋友的话语总是最好的一剂良药。
那一瞬间,我落泪了,被朋友朴实的语言感动了。随后我也尝试着改变自己,并且也尝试着去关怀别人,或许这只是一个眼神,或许那只是一句话,但他人却可以从我这里获得了安慰,从我这里得到了真挚的关怀,赠予我感激的微笑。那一刹那,我明白了,慰问与真情是可以相互传递的。
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可能就会有一千个答案。但时,无论是谁的回答,这都无法对一个并无感情的人说感动的意义何在。我明白:感动不是用来说的,而是用心来品的。
感动不是单纯落泪,不是肤浅感时伤怀,而是一种内心的真情真意,是人与人之间心灵语言上的共鸣。
在生命的长河中,不,人生短暂,但每时每刻都有感动存在。
父母慈爱的目光,与他们一天一天憔悴的脸庞是我一生一世的感动;朋友的信笺,一张祝福的贺卡是温暖心灵的感动;口渴了,同学帮我倒一杯水,这是无谓的感动;劳累了,相互之间捶捶背,这是无边的感动;夕阳中,看着一对白发苍苍的夫妻相互搀扶着走向前方的彼岸,这也是感动……
或许,感动就只是是夏日一缕凉爽的清风,只是冬日里一轮暖暖的太阳,是沁人心脾的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热茶……拥有了感动,我们的心开始变得明亮、宽敞、纯净。
蓦然,往事历历,有些事注定会被时间和历史铭记;有些人却用奋起的行动记载着我们这个团队的精神,那是见证团队力量和团队速度的精神,那是凝聚团队信心和团队宣言的力量!
行万里路、交天下友,远胜于埋头书卷。
当我踏上人生奋进的旅程,蓦然回首,我会由衷感到宝贵的友谊恰似那枝叶茂的常青树,岁岁更新,犹如滚滚的长江水……那些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那些人,可歌可泣,可敬可佩。
感动,你就住在我心底。
有多少悲壮激烈,就有多少感动;有多少梦想期望,就有多少光荣,一次次的感动无不铭记在服务人的心里,写进了服务社的历史画卷。
感动如海,你我通行,用感动编制成爱的话卷,是天边的云,是身边的天,有感动,信感动。
生命的骤然飘逝。生活的瞬间脱轨。平淡的一切。正常中的变异。被救与救人。
任何人都在被强烈感动震撼的灵魂同时为思想理念的起始起又开始新思虑生活、思索人之间有好关系的完美结构。
世风中,爱与感动是信念;人海茫茫,此乃轻舟!
感动,纷飞的里程,异常的感动,组成了流逝岁月中的无限思恋,淡泊明丽地印记于我的脑海深处,真挚地贮存于我的那片心海,时段、场合,暖情放映,回忆掀起了记忆无味的那一缕,爱走着每个人心灵路程的边缘,铺设着岁月、如歌……
回想幼年时的点点滴滴,艰难,这一路,太多的感恩,太多的酸楚,却始终羞于表达,我想诠释!
我的热,我的韧,我的魅,享受着,感染着,分享着。帆是何?舵是何?我虽身无彩凤,但我愿意去勾勒我的那一片蓝天。
遥望未来,有何意气?激情?并进?相依?信任?支持?
风雨兼程的路有何不能走?又何不一起披荆斩棘;飓风大浪,又何不一起携手承当。
忆往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