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作文
第一次感觉到时间会过得这样快,四天居然是这样短暂。还记得,我们带着笑容走进清凉谷的时候,还没有体会到团队的深刻含义。四天后,我们站在终点,为我们的团结欢呼。四天里,我们流下了许多泪水。这些泪水,见证了我们的团结与感动。我们长大了,是的,我们真的懂得了许多。
第一项活动是分组。我分到了第三队。队名叫做Going,队训是:weareready。Wearegoing。我们队的教练,带着一副眼镜,长得很帅。总是帮助我们,带给我们温暖。我们亲切地称他为老大。这就是我的团队,我们带着永不服输的微笑,带着团结的力量,踏上了四天的征程。
第一天,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个难关是把水烧沸。我们仅有一口锅,一盒火柴还有几张报纸。对于我们来说,这真的很难。摆灶台时,我们总是拣小石头往上堆。可是,这样的灶台是不牢固的。老大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们,他说:摆灶台用小石头不行,要用大块的石头。老大的这句话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我们的灶台摆得很牢固,还受到了表扬。最后,通过我们和火苗的长时间斗争,终于生起了火。摆灶台,捡柴,生火,我们流下了多少汗水。水沸腾的那一刻,我们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有了白天和大自然的接触,我们对大自然充满了敬佩。在黑夜中,我们坐在山上,听着河水流过的声音,虫子的叫声,仰望着星空,看见了北斗七星这是我第一次真正见到了它,我被大自然感动了。我们围成一圈坐着,感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韵律。呃,可是,这和谐的气氛,被一个老大讲的鬼故事毁了。不过,老大讲鬼故事时很有气氛,我们抱在一起瑟瑟发抖的样子还真的是可爱呢。最后,这个375路的鬼故事,被我们广为传颂。
第二天的军训,实在没有那么有趣。但是,我们三班在太阳下一个个站的笔直,一动不动的样子,还让我记忆犹新。一天艰苦的训练,其目的就是为了在下午的军训展示时争得第一。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大声喊着口号时,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当宣读名次时,我们听到第一名,三班时,我们欢呼着享受胜利的喜悦。
当天晚上,刘笑笑老师为了给几位同学和一位老师过生日。特意给每桌都发了一桶可乐,这真让我们意想不到。吃过晚饭,我们三班的人聚集在一起,玩起了三个字。这个游戏虽然很幼稚,但是我们玩起来却格外的开心。哈,也许是我们太爱我们这个集体了吧!
第三天,对我们来说,是最有意义的一天。
中午,我们举行了退队仪式。在那个中午,我们告别了陪伴我们走过六年的少年先锋队。当我摘下红领巾的那一刻,有了一丝不舍的情谊。我明白,在以后的日子里,它将离我远去了。少先队,也将成为我的过去。我应该高兴,因为这标志着我已告别了童年。
吃过中午饭,我们又进入下一项活动挑战三百秒。
这项活动分五个步骤。第一步,我们要胯下传球。第二步,每队派七个人做移动高尔夫。第三步,派一个人完成数字城堡。第四步,派六个人完成竖立同心杆。最后,我们一起完成一句话我们都是好孩子。这五个步骤必须是连续性的,不能同时进行。它们看上去很难,实际操作时更是难上加难。考验了一个队的团结协作能力。我们队是第一个上场的。前三个步骤都完成得很漂亮。到了我们的竖立同心杆,却不那么顺利了。时间一秒又一秒的流过,我们的杆子却一次又一次的倒下。我们急得快哭了。当我们欢呼耶的时候,我明白我们成功了。第二队,第三队,都完成的和我们一样艰难。我们一同为他们加油,为他们欢呼。和他们一同流下感动的泪水。当第三个队也完成任务时,我们一同享受着胜利的喜悦。结果如何,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们在过程中收获了许多。我们被感动了。不是为我们,而是为我们整个三班。我们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体。
最后一天的穿越,遗憾的是我没能参加,想象得出不过我相信。在他们穿越的路上,他们是团结的。面对汹涌的波涛,他们手拉手一同渡过。
就这样,四天过去了。我们舍不得这片土地,舍不得所有的教练特别是我们的老大。
还记得,我们把水烧开时的喜悦。还记得,挑战三百秒时我们永不言败的团结。还记得,我们仰望星空时的那份纯真。还记得,我们手拉手走过千难万险的感动。还记得,我们离开时的不舍。还记得
我们走了,带着团结的信念,带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带着前所未有的感动。我们真的懂得了,我们真的感动了。我们带着最美好的回忆,走了感动,从未这样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