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认真了,所以总会让自己受伤,是我太认真了,所以总是会把负面的情绪塞在自己的脑袋瓜子里。不知道从何时何刻起,我们都学会了伪装,学会了向他人展示自己坚强的那一面,但是在爱的人面前,或许永远做不到把最好的一面的留给他们吧,因为我们都是喜欢把自己不好的一面留给最爱自己的人,因为有时候自己的心里会很矛欧盾,很矛盾,到底哪个是真的?哪个是真的自己?或许有时候,我们连自己都不知道吧。
峰回路转,看过了世间那么多的美好,也看到过世间那么多的凌乱,天下太平,不,这并不是完全的太平,只是有的时候我们习惯了自己敷衍自己,为了平衡自己的内心,却常常做出一些让自己都觉得奇怪的动作,或许忠实内心才是最重要的吧。我不希望自己做个假人,我不希望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去抓住,有时候我就想凭借自己的内心去搏一搏,就想放胆去想,放胆子去做,你不可以强求别人去做你想要他做的事情,不可以去染化别人的思想,当下,你可以做的,就只是按照自己想的去做。世间那么多的人,是有多少个可以做的到这样呢?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算是哪一类人,我只知道自己敢爱敢恨。
广东的寒潮,威风凛冽,直哆嗦到我的心骨里;病痛的折磨,却来的那么的不是时候,2016年的1月,却让我背负如此之重的担子,走进医院的日子里,吃药的这段时间里,我才知道有多么的痛苦,我巴不得自己以后永远都不再生病,但是这个是不可能的,俗话说生老病死,所以,或许这个病痛我是怎么样也逃脱不了的了,那我还能怎样呢,我只能勇敢的面对,刚开始知道,刚开始看到自己全身都是病痛的时候,我崩溃了,我的心一直在疼痛,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还可以撑多久,由于需要花费很多的治疗费用,但是没办法,我只能治疗下去,因为我还这么年轻,我不可以让自己的家人失望,不可以让我身边的人失望。当我花费到身无分文的时候,我才知道在我身边的人又有几个呢,我很无助,很无助,即使流干了眼泪也还是一样,一个人,一个城市,多么的凄凉,那时那刻的想法就是这样。
有一个肩膀,有一个怀抱,那时的我都会觉得很幸福。看到医院的人都是有人陪伴着的时候,我的心,一直在翻腾,我怨恨自己没有人陪着,没有牵着,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样子的思想。我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是怎样的?此时此刻,想的如此之多,此时此刻,眼泪已经止不住了,但是没有办法,我一个女汉纸怎么可以在医院哭呢,不可以,只好把眼泪又缩回去了,但是并不是说做到就可以做到的,只能尽力的说服自己,自己不是一个人,身边有那么多的人陪着,只是他们都很忙而已,这些思想,也许是自己咄咄逼人,是自己在安慰受伤的自己。
有你,有我,这才是幸福的吧。在这无奈,无助的时间里,我可以依靠的人并不是很多。不是因为在我无助的期间,你一直陪着我,我才感动,不是因为我生病,我才需要你,我一直都需要你陪伴着我。现在回忆起,隐约记得你问过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我只想告诉你,不是因为帅与不帅,也不是因为富有和不富有,我喜欢你,存粹只是因为你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因为你的细心,我喜欢你,因为你眼神,我喜欢你。我也告诉我自己,我不要让自己喜欢上你,不要让自己靠近你,但是有什么办法,我只能让个自己的内心舒坦,我整个人才精神,我整个人才开心,但是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好自私,自私透了,我害怕自己再也离不开你,我不想做坏人,所以我要趁早打消自己的念头,那唯一的办法是什么呢。是选择离开吗?我不知道我的离开是不是会伤害到你,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做到,我的内心在抓狂,我可以怎么做?怎么办?
我时刻都会告诉自己,我不可能拥有这个幸福的,你不可能会选择放弃现在,然后选择我的,因为我知道,时间和爱情,是成正比的,我知道你仅仅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仅仅只是现在的我也是给了你不一样的感觉而已,想起你说的一句话,看到我受伤,你就想要保护我,这或许比任何的甜言蜜语,都更让我震惊吧。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吧,也许,你只是喜欢我而不是爱我。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痛并快乐着。希望我可以变得更加的勇敢吧。大豆,希望你也做最真实的自己,忠于你自己的内心吧,不要因为我,让你觉得自己有负担,因为都是我的错。
愿你比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