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旅游的最后一天,是自由发挥的时间,为了安全,我决定呆在旅馆里。
由于太无聊,我们决定用撕名牌打发时光,于是,一场真正的撕名牌大战开始了。顿时,硝烟弥漫。游戏一开始,女生就仗着人数多,把我们男生从五楼直笔到四楼,看见人没了,就又偷偷回到五楼。我们的声音尽量轻,但还是逃脱不了女生的听力范围,于是,一场十万火急的战斗出现在我们的门前,女生们蜂拥而上,仅仅几秒钟,就把门口封住了。我们的主力——李奕响被女生包围住,而我却没能力插一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名牌被撕掉,在混乱和人群之中被撕掉,贰仟这可是我们的主力啊!但是这只是一条命而已,后面还有更可怕的。我们连忙跑,但我们跑到哪,女生就追到哪,像我们的影子一样形影不离,于是我们跑到了四楼,一边跑一边往后看有没有女生追上来,但这一看让我们吓坏了——我们一个组员失踪了,和我们的信息中断了,与大本营的联络也失去了。但我们不能放弃,不能投降,更不能失去信心,失去斗志,我们重新打起精神,为组员的失踪而报仇,我恨不得对手的名牌立即出现让我狂撕,于是,我们悄悄打开五楼的大门,观察女生机密动向。女生没有一个退出游戏,所以我们的脑子都处于紧绷状态,没有一点儿松懈,也不敢有一点儿松懈,一到门口就发现一个对手,吓得我们又返回到四楼,因为四楼相对来说安全一点。女生似乎看透了我们的心思,我们下去不久,女生就集体跑到四楼,没一点手下留情,谁都知道,一场惊心动魄的好戏即将上演。来吧,女生们,和我们决一死战吧。我心想。但女生们也不甘示弱,专找我们的弱点攻击,我们吃到了不少苦头,女生则是大显神威把我的主将——李奕响的生命了结了。
杀了我们的主将,我顿时变得孤身一人,过了好久,才独自上楼梯,结束了这场没有战火,没有城墙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