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的作文
人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意”,不知谁忍不住笑出了声。顿时,大家便开怀大笑。
的确,不同的笑给人不同的感觉:小妹妹的笑天真无邪;大哥哥的笑豪放爽朗;长辈的笑充满和蔼。而令人感受最深的,就是时时照顾我们,天天见面的母亲的微笑。
一排新挑的额发仿佛晴天闲逸地停在远处的青云;两颗眼瞳竟是小仙人的洞窑,璀璨地闪着珍宝的光;那淡红的双颊上,停着甜蜜的明-慧的浅笑。
高高大大的阿峰笑得挺腼腆,谁让他那么害羞呢
他的笑,可是公认的“别有风韵”。嫩嫩白白的小脸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溢满了愉快,嘴角微微上扬。
人生漫长,我们总要经历许多的事情,这些事情中,有令人欢快的,也有令人伤心的尽管我们几乎每天都是笑着迎接新的一日,笑着进行一天的学习生活,笑着做好每一件事,但是那次我笑得无比开心,因为那次我才正真体会到了人生的真谛。
往事悠悠,就像是电影的一个镜头,在我眼前一闪而过,消失了。但是,两年前的一个镜头,我至今都记忆犹新。正是因为那一次的一个鼓励,一次机会,使我战胜了自己,开心地笑了
那时候,我还不会跳长绳,每当看到同学们像一只只小鸟儿欢快地在甩动的长绳里跳来跳去,就会非常羡慕。特别是当一年一度的冬季三项来临时,甭提多眼红了。
这年隆冬,学校照例举行了这个年复一年的大型体育活动,望着那些争着报名的同学,我只能选择默默地走开。谁料,人生难测,我们那位亲爱的体育委员竟然主动找上门来,告诉我说长绳比赛女生少了一个人,问我是否愿意参加。有那么一会儿,我以为我正在梦游,要知道,体育委员是从来不会求人的埃当我确定我不是在作白日梦时,我爽快地答应了。但是当体育委员离开后,我突然想起我根本不会跳长绳,怎么办呢只有一个方法,就是练啊!一放学,我就拿出了长绳,请来了叔叔阿姨帮忙甩绳,开始练习起来。碍救命啊,好恐怖啊,要出人命啦看着那甩得飞快的绳子,我望而却步,不禁汗雨如下。就在这时,一位路过的大姐姐走过来,亲切地指导我,让我不必害怕,并亲自示范,在她的谆谆教诲下,我终于学会了跳长绳。没想到在一边凑热闹的弟弟竟也学会了,使我郁闷了半天。
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很快就能跳得不错了。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比赛中,我们班也取得了一个好成绩。我开心地笑了,笑得很甜,很甜。
因为我明白了: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那位娇小玲珑的小戴,是一个小镇上的“千金”,人美,打扮也入时,烫发,淡红的羊毛紧身衫托出了少女成熟的曲线。她也像吃了“笑婆婆的尿”,一担水压肩上,颈脖硬硬的,腿儿颤颤的,还是止不住笑。
她真喜欢笑。我们慢吞吞地迈步,她笑;我们对着奇山异景惊讶、赞叹,她也笑。我们同行的小谌,人长得挺帅,她伸出胖嘟嘟的手拽着小谌的胳膊,小谌不好意思,她便腼腆地笑,不一会儿,爬山却心慌气堵腿发软,她便咬着牙“哼哼”地笑。悬崖险峭处,她巧妙地骗走小谌背着吃力的行囊,几步抢到最前面,看他气喘喘地追她,更是笑得格格格地不断她那鼓鼓的胸脯,装了太多的笑。这笑,难道不是这些山妹子开始摆脱闭塞和愚昧,领略现代文明所产生的由衷喜悦。
母亲的笑像一艘小船,一艘载满了希望和爱的小船。在我们跌倒时,给我们希望,让我们重新爬起来;在我们颓丧时,给我们爱心,使我们再一次地振奋起来。在她的笑容里,隐藏着我们信心的源泉。
三个人都在笑,小欧笑得像个高贵的皇后,开开笑得像个快乐的女王。梦玲自己则如一个娇媚的公主。那笑容于是就凝固在那里,在那张还没有发黄的照片上,变得如历史一样悠久。
他再也没有对我微笑。我怀念着他以往的笑容,那些畅怀开心的大笑。前人的笑声是后人应该保留的最最珍贵的印象。那坦荡,豪爽,乐观,勇敢,都在欢乐的空气震动中流传下来。然而,爸爸再也没有笑过,他失去了曾经有过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