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优秀作文
我的童年很幸福,趣事多得像池塘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下面我就给你们讲一讲。
自从《奔跑吧兄弟》来了后,给我们班掀起了一大阵热风,同学们天天玩这个游戏。有一次我也参加了这个惊险刺激而又有趣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撕掉对方的名牌,当然还得有一名裁判。游戏开始了,我们分成三组,我左躲右躲,忽然有人向我背后靠近,刚想撕我名牌,幸好我反应快跑走了,那位同学紧追不舍,我转了个身,把他扑倒在地,“你放了我吧!我可以和你联盟。”“好吧——”我假假地同意了,现在他是我的秘密队友。之后我找到了一个“小呆呆”,他呆呆地站在那,我立即冲上去撕了他。“××out”,哈哈,五个人只有四个人了!我看见“队友”来了,就在他不注意时把他的名牌撕了。“你干嘛呀!呜呜呜,哼!”他哭丧着脸,我心想:这样是不是有点太对不起他啦?没事,游戏结束后,再诚恳的向他道歉。剩下三个人,小菜一碟。“我要撕了你的名牌。”是谁?不好,赶快跑是敌人,我以箭一般的速度逃走了,呵呵,我转了个大圈,因为我比她跑的快,所以逐渐追到了她的背后,猛地把她名牌扯下,“××out”,第一组最后一个人被我out了,第二组只剩下两个人可不好对付,他们的前面那队的队友都out了会不会来找我报仇?“别跑,你给我站住。”坏人来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着,最后,没办法只好进女厕所,两个男生拿我没办法,但他们没放弃,在厕所旁瞄着我。我见没声音了就静悄悄地走了出去,没想到他们正偷偷躲着等我出去呢,不好被撕了。没事只能下次再努力。
童年趣事多,赶快把你的童年趣事来分享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