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往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童年已经离我远去在时间的洗礼中,有许多事情,已经渐渐地被淡忘,但有一件事情,此时却清晰地映在我脑海里。
这是我童年时候干的一件傻事儿。
记得那一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公园里鸟语花香,到处都有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苍翠的大榕树,娇艳的凤仙花,婀娜的杨柳树,还有清纯的粉荷花,景色美不胜收。
公园里有几个喷泉,不是那种有个池子的喷泉,而是只有一个喷口安在地面上的那种。清凉、干净的水柱从喷口喷出,然后化为无数个小水珠,小水珠映着五颜六色的阳光,最后落到地面。我看得痴迷了,不知怎的,我竟二话不说,直接往那几个喷口冲去。妈妈大惊失色,连忙高喊:“傻孩子!回来!”然而我当时什么也听不见,只想去和漂亮的喷泉玩耍。
我跑到喷口旁,水流立刻就将我全身都打湿了,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对喷泉的喜爱。我让水流过我的手掌、我的全身,清凉的水彻底赶走了酷暑的炎热,我沐浴在阳光里,和水珠儿们嬉戏、玩耍。妈妈用相机拍下了这珍贵的一刻。
现在,这张相片还好好的躺在我的相册里呢。
童年的往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光彩夺目,值得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