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种玩具车
我的童年非常欢乐,那时发生的故事至今记忆犹新。其中有一件我特别高兴,你想知道吗?保你笑掉大牙。
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妈妈给我买了一辆玩具车,我接到这辆玩具车时,我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辆玩具车。
我每天都玩着这辆玩具车,后来我发现他的轮胎起毛了。我心想,这怎么办,如果再这样玩,这辆车迟早会烂的,怎么办?我抬头一看,只见妈妈正在后花园里种小白菜。我灵机一动,既然种下去白菜可以收获白菜,那么种下去玩具车不是可以收获玩具车。我为我的发现激动不已。哈哈,我真是天才!我立马拿一个小铁锹,在那干燥的泥土里挖着,一敲下去,只有一点儿小泥土出来,就这样,我一直在那挖呀挖,因为我力气太小了,挖了30分钟才挖出一个小泥坑,我就这样把车埋了,然后,我在泥土里浇了一些水,我的那豆大的汗都流了出来,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总会种到成熟的。
我晚上睡觉时,心想,明天就有战果了。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看了一下,根本没有车辆长出,我便将土挖了,发现我的车已经进水了,不能用了,我便大哭起来,妈妈看到我的样子,关切地说:“怎么了”。我把我的事情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便大笑起来“这车是没有生长能力的”我看着妈妈的样子也笑了。
我明白了要增长写知识,别闹笑话了,你现在知道了吗?
随着时间的成长,我也不再闹笑话了,我明白了,不付出怎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