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作文
那些年,树木成荫,记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那些年,花香四溢,散发着我们的青春活力;那些年,莺歌燕舞,传递着我们的梦想;那些年,岁月流殇,承载着我们的记忆殿堂。
望着远方,天边还留着昨日的余晖,那晚的天空格外的亮,风吹浪花拍打着岩石,我们坐在岸边,踏着水花,心中不禁格外的凉。
四年的时光,终留不住回忆的打磨,那夜也安静了,却谁也不说话,不知过了多久,她拉起了我的手,手的温度感受着心中的热量,闭上双眼,那个开学典礼历历在目,转过头望着那些陌生的脸,都充满了一个个灿烂的笑容,她娴熟地拍了一下肩,郑重地宣布要齐头并进四年。那时,风静了,花开了,只有钟在为这四年计时。那个曾经出过丑的舞台,会忘记吗?“下一个该轮到咱们表演了,好好发挥啊!”耳边响起她的叮咛,但一出场就让大家笑弯了腰,“同学们,晚上们,先生好!……”紧张地只看到大家嘴角向上翘起45度,随后同学们以幽默的方式掩盖了。
友情,就在我们之间相互传递着;友情,我们一起感动的青春成了最美的画面。
伴随着春夏秋冬悄悄流过,是谁在墙角哭泣,温暖的话语随后来临;是谁生病在家,声声问候倍感亲切;是谁学习落后,耐心的讲解总会使人豁然开朗;是谁弄脏了你的衣服,大方的一句“没事的”总会及时。
伴随着时光飞逝,残酷的分离依旧不能躲避,岁月的痕迹将划过齿轮继续转动,虽然物是人非。我们都知道明天意味着什么,当钟声敲响,像进入天昏地暗的牢笼,似乎在与光明分别。那时,风起了,花谢了,风吹乱了头发,我看不清你的脸。“不要离开……”我从梦中惊醒看着熟悉的面孔,“你怎么了?”“我没事,做了一场梦。”虽然只是一场梦,却是真实的,我在日记本中写下:朋友,有你们陪伴,我的青春完美无悔。
友情无需太多的奢华,淡淡的感动萦绕淡淡的清香,淡淡的唯美随着淡淡的风飞散,就如同一朵花的绽放,一支河流的流淌,一场雨后的宁静,让风拨动思念的琴弦,往返在你我之间。
那些年,我们一起感动的青春,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那些年我们一起分享的快乐,而今,在我们心中留下的是美丽的风景,是难忘的纪念,是最真挚的友情……
那些年,我们回忆
那些花开的日子,那些为梦奋斗的日子……在时间的打磨下,渐渐的走向萎靡。我们是否还会是我们?时间会不会把这一切冲淡?好不舍。下一次相见是否还会回到原点?-----题记
玩转了好久,青春的影子埋遍了校园的各个角落。我们一起奋斗,我们坐在教室里三五成群的说自己的毕业打算,我们艰辛的笑容,我们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努力和酸痛,从开始走到现在,即将毕业的我们在慢慢成长,即将毕业的我们好精彩,那些校园里的回忆让我想彻底的谱写,我真想狠狠的在属于我们的舞台上高声的再演讲那拼搏好久的梦想,我们激情的实力和坚强的信念,我们一起为梦想驻足,青春那段日子里我们无奈过我们欣喜过我们出息过我们输过我们感谢过我们忧郁过,我们很善良我们很勇敢我们把梦想带进了我们心里。即将毕业了,回想过去的美好时光,真的很舍不得。毕竟同学之间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谊,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走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
耳边回荡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六年的光阴似乎在一瞬间就过去了。我们注定要分别,但为什么还要我们相识呢?最后一次春游,最后一次开运动会,其中的点点滴滴都使我记忆犹新,我们彼此珍惜对方,珍惜对方之间的友谊。想起和同学相处的日子,我是多么不愿和他们分开。六年,和他们一起上课,做作业,和他们一起嬉戏,玩耍,和他们一起进步,经历挫折。欢声笑语回荡在我耳旁,他们的笑脸也不断涌现。我怎能忘记呢?
毕业的滋味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个人孤独的漂泊在天空里,尽管那天很宽,很蓝,但断了线的就是不一样,只能自生自灭。
毕业的滋味,就像一杯苦咖啡,虽然可以加点糖,依然叫人心憔悴,往事不可追,任冷吹……
毕业让人催人泪下,毕业让人哭得撕心裂肺,毕业让人心痛,毕业让友谊从此破碎,毕业让我们不得不分别。。。
毕业的滋味,就像是风中飞舞的芦苇无迹可寻。
毕业的滋味,就像是胡椒一样催人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