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的作文 篇8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妈妈带我去杭州灵峰植物园赏梅花。
我们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那梅花有红的,有白的,还有红白相间的。赏梅花的人真多啊!有的坐在草地上吃东西,有的在拍照,东拍拍西拍怕。我飞快地跑到一棵梅花树边上,有趣极了。有的梅花已经全开了,像小朋友的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密密麻麻的像小朋友在说悄悄话;还有的是开了两三片花瓣儿,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几只小蜜蜂在采蜜,可开心了,从这朵飞到那朵花上,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伙伴们快来啊!这里的蜂蜜很甜很多。"
我被这里的景色迷住了,真的好想住在这一片美丽的梅花园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