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诚信让生活更美好,只有诚信,才能让地球变得更美好。
说到诚信,让我想起了一件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那一天,爸爸带着我、哥哥和弟弟去家附近的一处小公园玩。来到公园,我们三人玩起了捉迷藏,首先由弟弟先抓,我和哥哥藏。我来到了一处阶梯上蹲了下来,突然,我发现了一串钥匙,于是我拿起钥匙按了一下,旁边公园门口的车响了起来,哦~原来这是一串汽车钥匙,我心想:这是谁丢的呢?车主一定非常着急吧。
于是我跑到了爸爸那里,哥哥和弟弟也来了,听完我说了这件事情后,弟弟说:“不如我们把车开走吧?”,一听这话,爸爸非常严厉的说:“不行,可是别人的东西,不经过别人的允许是不可以乱拿东西的,我们应该讲诚信,做一个诚信的人。”于是,我们便在公园里等着车主前来。
这一等就是两个小时,眼看着天就要黑了,我不耐烦的说:“我们走吧,不要管他了。”爸爸立马一口拒绝,这时,车主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爸爸把钥匙还给了他,车主说:“真的是太谢谢你了,不然我的车就找不回来了,你可真是的好人呀!”听到这话,我开心的笑了,原来,诚信做事真的这么让人愉快呀,真是令我受益匪浅。
这件事情让我们懂得了要诚信做事,诚信待人。诚信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