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
诚信是人与人之间的桥梁,没有诚信就像在大海中行驶的船失去了方向,诚信,让生活更美好。
在冬天的某个傍晚,寒风凛冽。“冷师傅,给我来一个烧饼。”“好嘞”扭头一看,原来冷师傅又在卖烧饼了。
一天,我和妈妈在商场买东西,可由于没吃晚饭,就在冷师傅那儿买了个烧饼,买完后就对他说“我们晚点来拿”冷师傅答应了。
我和妈妈看了很多好看的衣服,完全忘了和冷师傅说的话。
到了傍晚,我猛的想起要拿烧饼,急忙向妈妈说“妈妈,我们还没拿烧饼呢!”妈妈无所谓的说“没事,反正人家又不一定会等我们”
“但是……”
“没什么但是,赶紧回家!”
“唉,没……”
“一定要去,我们要相信别人。”
“算了,说不过你。”
夜晚,静悄悄的,我和妈妈走到冷师傅的摊位前,谁知,冷师傅竟然还在!在夜光的衬托下,摊位上的亮光是那么耀眼,拿在手中的饼不仅是暖和的,而且暖到了心里,拿在手中的饼还是沉甸甸的,因为这块饼代表着冷师傅诚实守信的高尚人格。
我和妈妈踏上了回家的路,在回家的路上,风虽大,天虽冷,心却是暖洋洋的,果然,诚信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