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优秀作文
“快点啦!”咦?发生了什么?是小行星撞地球了?还是……嘿嘿,别害怕,其实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一大早,妈妈便像拔萝卜一样,把我从美梦中“拔”出来,我可不愿意这么早就起来,便把被子再一次盖在身上,准备睡一个回笼觉,可是,我还没来得及闭住眼睛,再一次被老妈“拔”起来,我抱怨道:“妈,我够高了,不用你拔了。”妈妈听了,生气地吼道:“拔什么拔,快起床,今天可是教——师——节!”我听了,立刻起床,绕着床跑来跑去,怎么办,我还没准备礼物呢。
“宝贝!快来呀!”我听了,赶紧跑出房间,爸爸正抱着许多花看着我呢。
我看到后,并没有开心。一过教师节就送花,多没意思。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看看这里面是什么?”我走了过去,哇,里面放的不是花,而是小熊,小熊里还有一个毛巾。“太好了!”我欢呼道。
路上,没有什么变化,还是那几棵树,还是那几座高楼,但是,我的心情却大有不同,我满脑子都是老师看到礼物时那比棉花糖还甜的笑容。
来到教室门口,我就被那能把教室震塌的叫喊声给吓坏了,心想:发生了什么?我赶快踏进教室,原来大家都在讨论礼物,虚惊一场。
我来到我的位子上,发现我右边的同学拿着一个金色的长盒子,我问:什么好宝贝,给我看看好吗?他把盒子递给我,我如获珍宝,小心翼翼接过盒子,小心地打开它,一股文学的味道扑面而来,里面放的是一支钢笔。我还以为是什么宝贝呢,没想到只是一支钢笔,我把钢笔还给他。
“丁铃铃,丁铃铃,”我感觉这次上课铃声比以往都快,可能是让我们快点给老师送礼物吧。我捧着礼物,随时准备出发。老师一来教室,我和几个同学就冲了出去,对老师说:“节日快乐,这是送给您的礼物。”老师没料到送礼物环节这么快就开始了,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成了一朵牡丹花,她开心地接过礼物,我更开心,好久没有见到老师笑得这么灿烂了。
送礼物环节完毕,老师看着眼前这座“礼物山”,激动得不得了,我们互相看着,彼此都很开心。
我永远忘不了今天,忘不了老师们那开心的笑容,老师那一刻一定非常开心,因为,我们终于——长大了!懂事了!一次次的进步,就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