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范文300字26
在人生的道路上,最重要的是有一种高尚的品质,才能在这个社会上立足、生存,只有懂得诚信,就能在这个社会中受人拥戴,只有诚信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记得有一次,寒冬降临,寒气袭人,我在班里向同学借了一本书,我十分的喜欢看名字叫《资治通鉴》,里面讲了许多的道德品质,我们说好的下周日再还他,然而时间如箭,转眼间便已经是该还书的日子,说实话,我还没有看够,但是那天我的家人不让我去,说外面太冷,这寒冬大雪的外面都没有一个人,周一去学校,再还也不迟,而我说:"可能对他来说也十分重要,我穿衣服,带帽子,用纸包了一层毛巾,一层装袋子里穿,准备出发。
我顶着风和雪一直向前走,终于到了,我爬上楼梯敲敲门,门开了,我把书还给了他,他也对我十分感谢,说我会做人,很准时,你很诚信,我说,谢什么,说完我转身就走了。结果到家后我发烧了,那位同学也来看我了,我们俩相视一笑。
你看在人生的路上一定要讲诚信,才能受到人们的拥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