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范文300字6
诚信是花,装饰草原,诚信是白云,伴随着蓝天,诚信是蜜蜂,辛劳的付出。
记得的是三年级的一个下午,我和同学约好了去公园玩,放学后我便回到了家中,写完作业后,我看时间还早就打开电视看了起来。不知怎的,我一看就入了迷,忘乎所以,也不知道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雨了,但这时妈妈回到家说:“儿子,你不是约同学去玩儿了吗?怎么还在家?如果你要出去必须要打伞,外面下雨了。”我一看表“呀!”已经迟到了。我急忙穿上雨鞋,打着伞出门了,在路上我跌了一跤。溅的满身是水。但此时我也没有心思管这些了。我心想:下这么大的雨他会不会已经回家了呢?不行,我一定要去看看。
我终于到了公园。我在假山前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小吴。”看着他瑟瑟发抖的样子,我急忙跑了过去。我问:“小吴,这么冷的天还下着雨,你为什么不回家呀?”他说:“因为你约好了我在这里玩呀!”我的泪一下子涌了出来。我对他说:“我们回家吧。”就这样我们回家了,我心想:我的朋友真好呀!
因为诚信生活才会更美好。因为诚信,人与人之间才会多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