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范文300字16
诚信就像沙漠里的绿洲;就像蜂蜜;就像糖。诚信让生活更美好。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拿20块钱去买文具。走进文具店,里面有很多人。不一会儿,我就看上了一个8块钱的钢笔。把钱给了店长,这时,旁边有人叫他,他在匆忙之间,不小心把刚才我付的20块钱找给了我。这时我想:20块钱虽然对那些大人来说不算什么,但对我们这些小孩来说,就算是“巨款”了。我在说和不说游荡,最后选择了不说。因为我怕被他发现,所以就匆匆忙忙地往门外走,快出去的时候,他叫住了我:“喂,你的笔忘拿了。”他这么有诚信,我必须把找错钱这件事告诉他。就这样我告诉了他,我拿着笔回家了。
几天后,妈妈表扬了我。原来店长认识我的妈妈。
诚信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