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杯的作文300字3
6月10日是个大日子,你知道吗?
JJ林俊杰演唱会?错了,是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连这种婴儿都知道的事都想不到,可以隐居深山了。
世界杯的开幕式在午夜12电钟,小女子平常就是班上的“特困生“,于是很可惜的错过了这世界杯的开幕式,后来听同学说起来心里直痒痒,又插不上嘴。好郁闷呀!
现在世界杯的比赛我也只能够看9:00的那一场,还看不完,心里那叫一个恨呐,完全找不出形容词。怪也只能怪自己,谁叫我马上就要期末考了呢?心情极度地坏,简直是坏到了极点。都是可恶的教育局,选啥时候不好,偏偏选在这个节骨眼上,我真的好希望再看一眼世界杯,看一看我心爱的帅哥,贝克汉姆实在是太帅了,让我为之倾心,天天上课都在想他,一心希望英格兰能够多打几场比赛,就可以多看他一眼,看他的“贝式弧线“,真是帅呆了,酷毙了。好好看呐!(够花痴)
听同学说,那场球赛好精彩的,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追悔莫及痛苦,好想自杀但怕痛。晕死了。
世界杯,好想你,想到不能呼吸,还记得吗?我们相见的约定,今天我一定要看完,等毕业后,我要天天看,决定了,一定要看。大家都来看吧!
嘻嘻~~~看了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