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杯的作文300字6
这个暑假你一定会有许多难忘的回忆,我最难忘的便是巴西世界杯了。
我作为一个球迷,当然场场比赛都不放过,在小组赛中,无冕之王荷兰5:1羞辱上届冠军西班牙,东道主巴西更是1:7惨败于日耳曼战车。从中让我了解到了许多高科技。诸如门线技术、任意球人墙喷雾。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哪几支球队的话,我会告诉你我喜欢法国队、德国队、荷兰队,我喜欢的不止是他们的球技,更热爱的是球员坚韧不拔和团队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德国队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的时候,世界沸腾了,无数的焰火在空中飞腾,展现出光彩的一面,马拉卡纳球场又一次成就辉煌。也许没有人去关注默默流泪的阿根廷球队球员和教练,但也只有悲伤,才会有激动和兴奋。也只有阿根廷的失落与无奈,才更能衬托出德国队的欣喜若狂。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暑假,过好暑假中的每一天,不要虚度光阴。活出快乐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