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杯的作文300字2
我非常喜欢看世界杯,也喜欢踢足球。
自从我看到电视上那个世界杯用球后,我就很想拥有一个这样的足球。
妈妈答应我只要二胡比赛的时候,好好努力,不管有没有得奖,只要正常发挥就会给我买。这次,我得到了金奖,妈妈一定不会赖了。
我在网上查了查,哇,世界杯用球真贵啊!我目瞪口呆,心想:这球太贵了,妈妈可能不会给我买了吧。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妈妈拍着胸脯说:“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精挑细选,挑了一个299元的足球。
我等啊等,盼啊盼,等了好几天,足球还是没有到。有一天,妈妈神秘地说:“我给你一个惊喜”。说完,她从背后拿出了足球,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仔细观察了它,它和别的足球一样,有一个圆圆的身子,但是它又和别的足球不一样,因为它身上有许多颜色,白的、黑的、绿的、橙的、红的、银白的、黄的,真漂亮!
我非常喜欢世界杯用球,我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带着它,连睡觉都要抱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