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杯的作文300字4
时间过得真快啊,炎热的夏天不知不觉又偷跑来到我们身边了,在夏天里有着许多有趣兴奋的事情去等着我们,比如说“|四年一度的世界杯”
世界杯!我想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可想而知每个人都会知道这件事,这是一件全球的盛典,每四年才举行一次的足球盛典,每个国家都会派出自己国内最优秀的球员参加比赛,夸张来说:“世界杯!可以比得上奥运会!”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关于世界杯的一些趣事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非常热爱足球的男孩,每天放假的时候我都会去跟着好朋友们去踢足球,世界杯的到来,我是第一个非常激动的,因为世界杯是全世界足球界的顶峰之处,每个国家所派的人都是最顶级最厉害的,我可以从中学习好多技术,每年的世界杯,()我都会在家里看着直播,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的爸爸也是一名世界杯的超级粉丝,所以我们每次世界杯,我们都会穿上自己喜欢的球衣去支持我们所喜欢的球队,每当我所喜欢的球队射进了一球,我都会非常高兴,站起来狂叫,狂欢呼的,可以说:“世界杯这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世界杯!我爱你!你能够给我无限的乐趣!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