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杯的作文300字5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最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每天都能看世界杯。
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卡卡、梅西、罗本和伊瓜因,因为他们不仅长得帅,而且球踢得也很好。
通过看球我还掌握了许多足球小知识,比如角球、越位、点球、任意球等等。
我最喜欢看点球大战,又惊险又刺激。乌拉圭和加纳的那场点球大战最让我难忘,乌拉圭居然五个球全进,而加纳只踢进三球,最酷的是乌拉圭的那个高中锋,他用一个漂亮的“勺子球”彻底把加纳送回了家,看得我是热血沸腾,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我还爱上了乌乌祖拉,还喜欢听“ aka aka”,佩服“保罗”的超能力,我真想亲自到南非去看看。
这一次的“金球”奖如果我也能投一票的话,我还真不知道该选谁,我觉得有好几个人都挺棒的。哎,真为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