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杯的作文300字
几年前,我是足球迷,常常彻夜看球赛,开始喜欢足球,是受我哥哥的影响,那时,我哥哥在单位上班回来后,总和我聊足球,说他喜欢英超、德甲、意甲,他们的风格是各有千秋。足球赛里,不仅有对抗、有配合、有技术,而且每看到射门进球的瞬间,那感觉真是只可意会,不可言谈。于是,我就跟随着他迷恋足球,在广东卫视播放的英超联赛,我是每场必看,从而使我更加对足球的热爱。后来,没有国外的球赛时,就看国内的甲a联赛,每次看完比赛,就是缺少点精彩,久而久之,也淡漠了对足球的狂热。
今晚,看完了南非和墨西哥的比赛,又一次激起了我对足球的兴趣,足球,象征着和平、友爱,给世界人们带来了更多的快乐。“不以成败论英雄”是对一个球迷的安慰。赛场中,有很多的精彩瞬间,就像是人生的一个个精彩。四年一次,这段岁月里,虽不算太长,可是,却包涵着多少拼搏、汗水、成功和失败,还包容着球迷的期待、观望、欣喜和狂热,所有这些,会永久地经成为了值得留恋的回忆。
我们期待着本届世界杯,能给我们留下更多的看点、更多的悬念、更多的精彩、更多的经典、更多的思考,让这场足球盛宴,刻下一座永恒的丰碑。也希望能激励我们的足球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