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终于到野生动物园了。我们笑着,跳着,开始了学校给我们带来的这次有趣而惊险的野生动物园春天之游。
我们一走进孔雀园,就看见很多孔雀。有的正开屏,展开的翅膀像把巨大的彩色扇子,漂亮极了,有的在自由自在的散步,象优雅的绅士,还有的在、、、、告别了孔雀,我们又去了马戏馆看马戏。终于到了坐小火车去观看放养的凶猛野生动物的时候了。我坐在火车上,两眼四处寻觅,“狼!”我随着同学的叫声望去,一只狼悠闲的在散步,它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看上去没有灰太狼那么凶,也没有灰太狼那么聪明可爱。不知这只狼会不会和灰太狼一样一天到晚想着抓羊?“黑熊!黑熊!”同学们的尖叫声打断了我的想象,只见一只胖胖的黑熊在远处慢慢地走着,真是只大笨熊!我们还看见了东北虎、驴、野马、狮子、骆驼等等,真令人兴奋啊!
突然我发现铁轨的前方有条斑马线,奇怪了,铁轨上怎么会有斑马线呢?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匹斑马躺在铁轨上,好象在向我们示威,“哼!小朋友们要想从此路通过快拿好吃的来!”游览车越来越近,可斑马视而不见,我们可急了,不约而同地大喊:“斑马先生危险,请让一让!斑马先生危险请让一让!”眼看着游览车就要撞上斑马了,我们很多同学都急得站了起来,还好,斑马好像听懂我们的意思,终于在起来往铁轨旁边走了两步,我们的游览车从它身边顺利地过去了,我们终于松了口气,真是有惊无险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眨眼就是中午了,我们吃了一些自己带的零食,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野生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