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作文7
“厨房产生的食物类垃圾和果皮要投入绿色垃圾桶,可以埋在地下,用于沼气发电,像牛奶盒之类的纸、金属,这利用价值高的,投入蓝色垃圾桶,也可以出售;红色垃圾桶放的有害物质;黄色垃圾桶内装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房垃圾之外的全部垃圾。”
没错!我们正在做小队活动,我们不仅贴了宣传单,还向路人讲解了垃圾如何分类。
回家时,我看见地上有大大小小的垃圾,我们实在看不下去了,便开始捡垃圾,捡着捡着,听到“蓬”的一声,一回头,吓死我了,一大袋垃圾坠落在我的身边,谁这么不讲文明?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光是我们在努力宣传,那怎么行动呢?所以说,环境由我们大家来保护,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们的行动。辛苦是一定的,但也蕴藏着一丝高兴。
“坚持住,马上就贴好了!”我尖叫道
“那你快点、、、我、、、我要坚持不住了。”举玻璃的同学精疲力尽的说。这公告栏也是,做这么厚、着, 这么重的玻璃门干什么?
“大功告成!”我一脸兴奋。
一个叔叔走过来,看了看,说:“你们真能干,一直以为是大人教育孩子,没想到、、、小小年纪这么能干!”听了,浑身充满干劲。
最后,我还想告诉大家,环境由我们来保护。垃圾分类,全民行动,从我们自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