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的作文
Hi!我的名字叫熊猫,我是一种很珍贵的动物,我很惹人喜爱,我喜欢吃竹子,我性情温顺,姿容可拘,是人们最喜爱的野生动物之一。我们体长120-180厘米,尾长10-20厘米,体重60-110千克。我四肢较短,行动很慢,全身胖乎乎的,面孔上有一对乌黑发亮的眼睛,眼睛旁边黑黑的,好像一副黑色眼镜,十分可爱。
我吃东西时,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子往嘴里送,吃饱了还喝口水润润喉咙。我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地散步,当我高兴时,就在地上翻跟头,像一个大皮球在地上翻动。
我的本领很多;平衡木,攀爬……我之所以被称为国宝是因为早在800万年前就有了,那是我们的祖先--始熊猫,我们被称为‘活化石,’大家可喜欢我们了!
3可爱的熊猫
熊猫是可爱的动物,我喜欢熊猫,自从我们苏州动物园有了熊猫“苏苏”,我就经常去看它。
苏苏黑白相间的毛很漂亮。它那短粗的腿是黑色的,圆滚滚的身子却是白色的。黑白相间的脸最好看。白色的脸上嵌着两只乌黑乌黑的眼睛,好神气哦。耳朵、嘴巴也是黑色的。苏苏严肃的时候眼睛周围一些黑色的毛像个“八”字,我看了就要发笑。苏苏有时候很懒惰,我叫它起来跟我玩,它就是不肯。苏苏舒舒服服睡觉的样子,憨憨的,好可爱。苏苏有时候也很顽皮,两只脚站着,两只手还能打拳呢。苏苏爱吃竹子,我经常看到它抱着一大堆嫩绿的竹子在吃。
爸爸说,熊猫胖胖的身体还能爬树呢!我希望哪一天能看到苏苏爬树的样子。
4熊猫滚绣球
今天,我妈妈带我去动物园观看了熊猫滚绣球。小朋友,你见过熊猫滚绣球吗?
这个节目相当的精彩哟!
首先,一只熊猫站在马戏团的表演台上,熟练地爬上了方形台躺着,饲养员叔叔丢给它一个球,它就用脚抱住,再不停地蹬着,迅速地左右转动。球不停的转动着,像磁铁一样吸着,不落下来。台下不停地响起热烈的掌声。表演完毕,熊猫在台上鞠了个躬表示谢幕。
我们真舍不的得和它分开啊!
回到家,我象熊猫一样地滚绣球,可是,一会儿就失败了。妈妈对我说:“熊猫长得那么胖却很会滚绣球,那是经过了成百上千次的训练,所以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下决心,一定要和熊猫一样,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5熊猫趣事
你们见过熊猫吗?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吧!
熊猫不仅是我们中国的国宝,还是活化石呢!它那黑白的、胖乎乎的身体走起路来像个圆球在滚动,可爱极了!别看它笨笨的,爬起树来可利索了,还能稳稳地坐在树枝上,像个“老佛爷”!我们都知道熊猫是吃竹子的,可是,在远古时代,它的祖先却是以食肉为生的呢!
熊猫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呢?哈哈……就是拍一张彩色照片哦!
6可爱的国宝熊猫
我有一个非常喜爱的动物,那就是国宝熊猫。
熊猫的四肢较短,行动缓慢,它的身上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在他那毛茸茸的面孔上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显得可爱极了。
熊猫的生活很悠闲。它爱在地面上悠闲地散步,快乐的玩耍。有时,它也会躺在草地上,抬头望着蓝天。有时,它也会坐在草地上低着头,好像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当它开心的时候,就在地上翻筋斗,好像是一个大皮球在地上滚来滚去的,看到这个场面真是让人笑破肚皮!
熊猫真可爱,好像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可爱的宝贝了。
7我喜欢的熊猫
小熊猫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它也是国宝,也是国家稀有动物之一。
小熊猫的耳朵是个半圆形,眼睛像颗黑宝石,眼睛四周都是黑色的,像是涂了眼影,小熊猫的嘴巴是兄字形,它的巴掌好像  ,它身上白一块,黑一块,好像被什么东西涂坏了。
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见熊猫的祖先是吃肉的,我还不信呢!我常常幻想:要是小熊猫不稀有的,那四大害虫是稀有的,那该多好呀!
我喜欢小熊猫,是因为它的可爱中带点天真。不管以前的熊猫是怎样的,反正我喜欢现在的熊猫。
8即将灭绝的熊猫
熊猫是一种既可爱又珍贵的动物,特别惹人喜爱。它的四肢短短的,就像乌龟一样慢吞吞地行走着,行动比较缓慢,它的脸一半黑一半白,除了它的眼圈黑黑的,就像人熬夜之后变黑的一眼,其他都是毛茸茸的白色,很是奇怪!
熊猫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地方悠闲自在地散步走路,愉快开心地嬉戏玩耍,很是开心。熊猫最喜欢吃的,大概很多人都已近知道了吧。它喜欢吃的就是,非常普通的竹子。它常常直着身子盘腿而坐像人一样,前爪抓住那些鲜嫩嫩绿的竹叶直接就往嘴里送,眼睛黑溜溜地转着,看得出它对竹子有多么的喜爱。它对竹子的一切都很喜欢,比如说竹叶,竹茎等,都是情有独钟。
熊猫是世界上非常宝贵的生物,可是现在却是越来越少了。这正是因为人类破坏环境,砍伐树木、竹类等,使得它们的栖息地越来越少了,它们也将无法生存。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