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高中作文1500
火星三日
我和研究组成员们准备用这个大型休假日去火星一玩。
我们现在就在去火星的V3号飞船上面。这艘飞船的性能是在我们研究小组的发明中,不,在世界飞船界中是一艘性能最好的,我们为发明这艘飞船而感到骄傲。它的外形很独特,是一个乌龟形的,可它的速度绝对比乌龟要快得多。它具有一个能量转换器,这个东西可以将一些能量转换成为动力发射出去,它还有三个小型喷射器。
哇,到了龙宫星耶!到了这里,离火星就不远了,困为这里是火星一家叫做太式美食的食品店的批发厂。我对着飞船驾驶者小明队员说:“加大马力,直奔火星!”
不一会,我们就到了火星的郊区。我们在飞船上制造了一辆火星上用的汽车。我们把汽车推下飞船,用隐身透明光束罩,将飞船藏在了光天化日之下。之后,我们开着汽车开进了市区。我对队员们说:“我在这里有个朋友,我们去他那儿好不好?”
“好!”队员们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马上发动汽车开往火星城R区里的三河小区。我的朋友在那里开了一家旅馆,我们决定在他那里住下。火星城R区离这里并不远,只有400公里远,这汽车时速200公里,两小时就到了。
我们越来越接近火星R 区了,这时越来越热,酷热难耐,不禁汗水打湿了我们的衣服。我打开温度表一看,竟然有48℃。我赶紧拿出恒温衣,给队员们穿上。大家把恒温服的温度设置在18℃,不一会温度降了下来,总算舒服了。我们到了火星城R区,马上开往三河小区。三分钟后,到了我的朋友那家旅馆里,我拿了个手机,给朋友打了个电话,他马上从楼上下来了。
“哎呀,老胡(老熊)啊,好久不见了。” 我们相互打着招呼。
“有什么事啊,我的老哥们?” 老胡紧紧地握着我的手说。
“我们自那次同学聚会后,我就去了太空研究院工作。” 我说,“我们地球上今天开始是大型休假日,趁这个假期,我把我们研究组的队员们带来这里玩一玩。”
“那好啊。走,我带你们去五星级客房,至于你的车,可以免费停在这里,客房费,一天2元。”老胡说。
我们来到了五星级客房,这间客房是一个大厅,有几间小房子,客厅是只有六张床和一台电视机,还有空调和浴室。我们洗了个澡,把衣服一换,便下楼乘车去玩一玩。我跟老胡打了个招呼,便去了。
我对队员们说:“快到中午了,我带你们去一家餐厅去吃一顿西餐怎么样?”
“好!”队员们又是一片欢呼声。
我开着汽车来到了这家西餐厅,找了个包房坐了下来,叫了个服务员,说:“上六份全熟牛排。”一会儿就上来了。我们放口大吃,一下子就吃完了,还打了饱嗝,实在吃不下去了。
我开车回到了旅馆休息。晚上时,我向老胡点了个火星红鱼和松肉鱼,几碗饭,吃了一顿。吃完之后,我们把空调一开,便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起来。我决定去野外野餐。我们向老胡要了几个小点,在路上吃,之外就是一些生食,木材和锅瓢用具,这些东西是用来煮东西吃的。一切准备就绪,我们起程了。我们开着汽车到了火星城S区的光谷山游玩。这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了中午,但我们还没玩够,可这时肚子早已举起了白旗,我们只好烧火做饭。
在我们吃饭的时候,突然像地震一样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我们抬头一看,一个像是恐龙的火星巨兽的脑袋在树林里冒了出来,接着,脖子、身体露了出来。我对队员们说:“我在这里先应付一下,你们快去拿不成器来,事不宜迟,快去!”说完,我便捡起一块石头,来了一个“流星撞击”,巨兽尾巴一摆,石头便击中了它的尾巴。从它刚才的一幕,可以让我知道了不得,它有38米长。我脚一踩,地下一些石头全飞了起来,我飞起一脚,那石头全部向巨兽那里飞去。巨兽大吼一声,发出的声波将石头震碎。这时,小明、小刚、小红、小朱都回来了。小朱递给我一把激光旋击枪,我拿着枪,就是一枪,马上打中了巨兽的眼睛。我们五个数人联合起来,终于打败了巨兽。光谷山又安宁了。
今天是休假的最后一天了。今天我们去商店里挑选食品,准备明天带在路上吃。
我开着汽车将队员们带到一家商场。这是火星上的一家最豪华的超市,超市的外形很特别,像是外星飞来的一艘巨大无比的UFO,斑斓的确色彩时不时地变化着。我们围着它转了一圈,也不见入口处。正在我们犹豫的时候,小朱像发现新大陆似的惊叫起来,原来这个超市没有门,也没有墙,我们所见到的是一种彩色光帘,人们可以从任何地方进出。我们进入超市后,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在里面,我们左挑挑,右挑挑,不知不觉间,已经装满了三辆购物车,什么都有,吃喝玩乐用样样俱全,这些东西,我看下辈子也不用愁了。我们推着购物车,到柜台付账,售货员告诉我们,这些东西加起来共30280元钱。我一听,差点没晕过去,幸亏这时老胡来了,他主动地帮我们付了钱。回到家,我们一觉睡到大天光。
火星的三日已经结束了。我们与老胡道别后,便将飞船显示出来,大家登上飞船。临走时,只听见老胡在远处大声喊:“再见了,老熊,来日方长啊!”
“这次一别,真不知以后什么时候才能再来,老胡,后会有期!火星,再见了!”
我们乘着V3号飞船,顺利地回到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