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几十年,是个绚丽、悠长的梦。聚也匆匆,散也匆匆。等到我们满头白发、步履蹒跚那年,梦也会醒来,回过头来展望下我们自己所留下的足迹时,就会发现我们所走过的有荒度光阴的追悔,有碌碌无为的惆怅,也有孜孜不倦的自豪!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起来真的不容易。其实,人生就是生活的过程。在生活中,我们要面对风,也要面临雨的洗礼。只有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后,我们才能看见斑斓的彩虹;只有经历了失败的痛苦才会尝到成功的喜悦。
我们的生,就是要自己去闯条属于自己的路!为了事业,为了梦想,尽管失去很多,但自己直坚信有失必有得这个道理!
人生漫漫,岁月无常。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只求无愧于心!人生,因为有竞争,才会有动力;人生,因为有奋斗,才有追求。
人生如烟,如云,如风,转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与车,没有倒退的时间和路,既然我们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会地位与责任,只有前进,不能倒退。作为我们青年人,重要的是要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宁静中奋进,也许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我们又会创造出更大的奇迹!
我们人生虽短,但不应该是匆匆的过客,而应该有奋斗的激情,遇山开山,遇水截水!当我们人生途中失败时,不要堕落,不要抱怨,不要放弃!
人生要有自己的价值,个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辉煌,但也没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堕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于追求过程的完美与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