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首先是个可爱的小女孩。中等个儿,圆圆的脸蛋。又大又黑的两颗眼睛,水汪汪的,黑葡萄似的镶在脸上。淡而弯的柳叶眉,头柔顺的长发。当然,笑起来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美中不足的是脸上总是挂着副眼镜。出去逛街,总有人说我带着眼镜不好看。不过也有人说我戴上眼镜像个小博士样。我每次听完这话,心里总是乐呵呵的。
其次我是个性格很怪的小女孩。是的,我也这样认为。比如说,我高兴的时候,妈妈让我做什么我都肯干,再累我也高兴。可我要是心里不高兴,就连帮妈妈买袋盐这样的小事我也决不答应,要是妈妈叫我扫地,把扫帚递到我手里,我非把扫帚给扔了不可。开心的时候,仇人也可以当朋友;生气时,朋友我也把他当仇人。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特别是我喜欢的人。就算是句玩笑话我也会当真。我虽说是个女孩,可我却总像只顽皮又可爱的小猴子。走起路来蹦跳,还最爱吃香蕉和桃子。
最后我还是粗心大意的小女孩,做事总是很马虎。会儿出门忘了拿钥匙,会儿眼睛又不知道放哪儿了。每次都要要爸爸妈妈帮我找,爸爸妈妈边找就边训斥我说:“你说说你,这丢三忘四的习惯不改掉,以后长大了怎么办!”记得上次数学考试,我以为我这次定会考满分。可考卷发下来,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看卷子上的红叉,噢!MyGod!这么简单的题居然也会做错,真想给自己个大锅贴!看看这些题,不是把乘看成除就是把六份看成五份,真该死,做的时候怎么就不小心点呢?爸爸也骂,自己也恨,可就是改不掉,又有什么办法呢?
瞧这就是不样的我,你们喜欢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