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活力蓬勃……这原是属于我们的。”
自己,每想到自己,总是伴随着失落、伤感。“努力就会成功、坚强毅力……”这些让人听腻了的却是真理的东西,对我们还有多少动力?学业友情家庭,责任蜂拥而至扑向我们。
“好累!想逃避”每个人都会这么想,自己被困住了…
记得那个语文特长生-韩寒,学业门独秀便声名远扬,自己又能怎样呢?记不得留下多少泪、记不清多少次不敢面对、要经受的总是残酷的,现实即是残阳如血般无情。
抬起头下雪了,夜般的宁静,却体会不到心里去。好像化作片雪花永不坠落的雪花,飞舞在空中洁净、尘不染,漫无目地确是自由的。总是在心里憧憬把现实看做是童话里的世界(尽管不是那样),即使知道,但从未停止过-去幻想。
喜欢看《海贼王》这部漫画,想起里面路飞那个傻小子无论面临什么总会给人个他那可爱的笑脸,可每次我都会被震撼,也许是因为现实中这样的人太少了的缘故吧!呵呵不过还是很喜欢的。
是啊,每件事总会有个结局,既然要面对…那为什么不笑着呢!即使是傻傻的笑又有何不可?我懂了,我笑了!脸颊两侧上竟留下了两道痕迹-那是许久不笑的惩罚、是我人身起点开始的见证!
心中不再幻想。励志!去面对!
十六岁的我,十六岁的天空,是雨季、是花季?我会勇敢的说:是晶莹的雨露点缀下只属于我们的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