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人们用来表示掌声的响亮都会用上“如雷声般”这四个字来修饰番。这样修饰下的掌声扑面而来带给我们的就是种不可阻挡的气势。
天空中的雷声多响亮,记响雷宛若天空炸裂般,震撼了所有人的心底。但是,有时候掌声带给我们的震撼也是无可比拟的,那是种心灵的震撼,是种所有人的认可。
在次校园运动会的颁奖仪式上,我永远记得那刻,当老师当着全校师生的面报出这次校园运动会长跑比赛的冠军时,也当我朝着讲台步步走去时,我耳边的掌声是如此的响亮。我手举着奖牌站在讲台上,那刻,校园操场上的掌声是如此的令我震撼。我知道,这些掌声是老师们,是同学们对我的认可与称赞。也是为之前那场精彩的比赛发出的最后的感叹。
我微笑着迎向众人,眼里似乎有泪水在闪烁,这是激动的泪水。这刻的掌声很燃,让我联想到了夏日天空中的响雷。那声响雷在天空中响起,让大地都颤上了颤。此刻,站在颁奖台上的我感受着下面如雷般的掌声,心里也是震撼无比。我仿佛觉得自己就身处掌声的中间,这些朝向我的掌声让我在往后岁月里都很难忘记。
我在众人的目光中缓缓走下了颁奖台,当我回归队伍之间,那刻的震撼依旧还滞留在我的心底。在今后的岁月里,这些掌声就是鼓励我前进的动力,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这串串来自心底的掌声都在鼓励着我。我听着这些掌声,我知道,我的背后还有很多人在期待着我的未来,期待着我日后的成功。
我会直坚持着自己的长跑,会在未来里跑出方自己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