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奔跑。却还是在原地徘徊,实在厌烦这样的感觉了,这不是自己希望的,我以为自己能够走远,但切都是那样的无奈,快要结束了,还不知道自己前方的路如何走下去,或许真的学习王总了,给自己定个五年计划,不想这样毫无目的的画着圆,那样只会磨灭自己原来的激情,我要飞翔,不要堕落!
看着现在的自己,有很多的不足需要学习弥补,马上就结束了,不想带着遗憾离开学校,不想带着盲目走进公司,做个悟性高点的人吧,做个有上进心的人吧,这点是不高的要求,能做到么?
高兴了,就长啸声,和着清风、和着月光、和着鸟语、和着虎啸、和着猿啼、和着狼嗥……和着大自然的原始乐章,和着从心底发出的生命最强音,在莽莽苍苍的森林上空,遍又遍,经久不息,不停地盘旋,激荡……
在春暖花开的四月,我听着过去的歌谣,想着童年的故事,敞开了怀念的心扉,流露出痴呆的神情。思念曾经最美好,思念过去最幸福,思念秉烛夜谈的知音,思念温馨幸福的画面。我在记忆中搜寻,我在回忆中翱翔。我用祝福填充久别的距离,我用心声呼唤天使的回眸,我用承诺坚定心中的信仰,我用笔尖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向往的,我希望的,我追求的,我踮起脚使使劲就能够抓到的,不想也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