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迷茫?相信几乎每个人的回答都会样——迷茫。但是我们不能直处于迷茫状态,我们要在迷茫中找到破解之法,走出迷雾!
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说明每件事物或事情,都得经过磨砺才会变得更加完美。
青春在磨砺中成长。青春就像是根绣花针,它,原先是根又粗又糙的铁针,但是经过磨砺之后才变成又细又光滑的绣花针。青春就像是珍珠,它,原先只是小粒不值钱的小沙砾,但是经过贝壳的磨砺便变成了个价值不菲的珍珠。青春还像是沙漠里的白杨,它,原先只是颗不起眼的小树苗,但是经过那里恶劣环境的磨砺生存了下来并成为了棵高大挺拔的“将士”。
青春就像是场旅行,沿途的风景可能优美的让你忍不住驻足停留,也可能有片荆棘拦截你的道路,但是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你总得走完这场旅行。
青春是在磨砺中成长的。小时候的我们老师总爱给我们讲老鹰和小鹰的故事。听到前面,觉得老鹰太狠心了,心只想着“望子成龙”,不顾小鹰的死活,但是慢慢的听到后面才知道,老鹰那时的内心是极其痛苦的,害怕当时小鹰会坠落山崖,但是又怕学不会飞翔自己离开后没人照顾它们。听完整则故事才知道老鹰的伟大!如果它们不经过磨砺,就不会飞翔,以后就无法照顾自己,还会被别人嘲笑。
青春在磨砺中成长。没经过磨砺的青春根本不算完美的青春。我们要在磨砺中成长,慢慢成长变成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