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姨带我和表弟去家游乐场玩,有个项目让我流连忘返。
看见游乐场大门,我们便像火箭似的冲进去,里面各种设施五花八门,我和表弟每个项目都体验了好几遍。过了1个多小时,满头大汗的我们,被小姨扯到休息区喝水休息。
十分钟过去,小姨把我们带到“绿巨人”跟前,只见根比根高的柱子笔直地排排站,爬到最后根几乎有层楼高的柱子顶上,就得从上面跳下来。小姨鼓励我尝试次,我瞬间惊掉下巴,那么高的柱子跳下来,不就跟跳楼样吗?
我摆手表示放弃,小姨坚持把我推到入口,坚定地说:“别怕,有绳子保护,相信自己!”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去。刚踏上第根柱子,就感觉双脚发软,很想转身就跑,小姨和弟弟站在下面不停说姐姐加油,闭上眼睁开再闭上,呼气吸气再吐气,暗暗抓紧拳头,我跟自己说,既然来了就试下,给弟弟做个榜样。跌跌撞撞爬到下个柱子,我的腿抖得跟筛子似的,神奇的是睁眼看,下跟柱子竟然比这跟矮,轻轻跳就能站上去。伸长脖子仔细看,后面的柱子都是高低错落,不全是往上爬。哈哈,原来没有想像的这么难嘛!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地,脚步不由地轻松起来,终于站到了最后也是最高的那根柱子上,我冲着小姨比了个“V”,用力往下跳,“哇!这就是飞的感觉!”
原来做什么事情,不是只有勇敢才能成功,还要咬牙坚持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