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有位诗人说过:“你需要的话可以拿走我的面包,可以拿走我的空气,可是别把我的微笑拿走。”因为生活需要微笑,真是有了微笑这个社会才充满活力,这个社会才变得和谐。
就在我们的可爱的校园里,每天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我们每个人见面都对彼此微笑下,我们心里会很开心,学习更加起劲,生活的才更加有意义。
我总是在想熟悉的人总会微笑相待,是不是不认识的人就不会那么的好了。但是通过那次,我改变了我的想法。记得那是个暑假的天,我骑着自行车出去玩了,就在路上可能太过于贪玩,路边的小石头跟我开了个小玩笑,我就那样摔在地上了,感觉像是做梦样就那样惨惨的摔在地上,我的膝盖划破了,当我感到沙沙的疼,心里难受死了。就在我准备在那放声大哭的时候,旁边过来个老奶奶,看着我对我微微笑,她就像缕阳光,照的我身上特别温暖,而且眼神里暗示我,“别着急,自己加油起来,你定可以的。”我就像身上注入了股力量似的,忍住身上的小痛,站起身来,把车扶起来。对着老奶奶回应了个微笑,然后老奶奶说;“好样的,遇到困难要坚强,学着自己解决。以后骑车小心点。”我点点头,慢慢的推车离开了。
微笑的力量是伟大的,也是珍贵的。事隔了好久了,我依然记忆犹新,我感觉这个社会就应该多些微笑,多些和谐。就让我们的世界多些微笑,多些快乐,让我们起见证微笑的力量,共同将微笑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