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是幅画卷,那么青春便是最绚丽的颜色;如果生命是首赞歌,那么青春便是最高昂的乐章;如果生命是汪洋大海,那么青春便是最汹涌的浪花。时光似水,青春易逝,我们与时间赛跑。
奔跑篇
“加油,加油还有百米,就要获胜了。”我们班的体育健儿正在为三千米做最后的冲刺,身穿红色运动服的他跨过了终点,像团红色的火焰点燃了我们心中的热情。我们班“大才子”也在学校广播站为之庆祝、呐喊。时间定格,每个人欢笑洋溢,这短短几分钟成就了胜利的喜悦。
时间点燃生命的激情,让我们与时间赛跑。
奋斗篇
“如果两个小灯泡并联,个灯泡熄灭,另个会怎么样啊?”随着物理老师的声音渐行渐远,有无数只嗑睡虫向我飞来,昏昏欲睡间忽然有人轻推了我的后背,原来是后桌伸出大长胳膊递给我张湿纸巾,她小声提醒我:“别睡啊,时间宝贵啊!”递过纸巾擦了下眼,清凉赶走了睡意,赶紧又追上物理老师电流的速度。谁的青春没有艰难,但我们要挺住,与时间赛跑,创造生命的价值。
时间激发生命的斗志,让我们与时间赛跑。
向往篇
“距离中考还有200天,同学们要注意啊!”随着班主任的话语落下,我的心中百感交集。初中三年生活宛若弹指挥间消失,高级学校也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心中虽有不舍,更多的是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时间赛跑,冲刺百天,决战峰巅!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们都需要拼把,搏把!
时间唤醒生命的向往,让我们与时间赛跑。
激扬青春,点亮生命,让我们与时间赛跑,不负韶华,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