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给自己插上翅膀,你才可以飞得更高;炼造双千里眼,你才可以望得更远。满载而行,即使困难重重,你留下的汗水也终会获得回报;满载而行,即使艰辛与泪水并存,你前方的道路也依然光明;满载而行,即使跌倒了,你也将有勇气迈向成功。生不是帆风顺的,成功也不可能是你的专利,我们每个人都是行进在路中的追梦人。也许梦想会变成现实,也许梦想永远只能是梦想,然而在出发之前,你是否曾想过:你准备好了吗?行进在梦想的路途中,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如果你轻装上路,又怎么可能会取得成功?满载而行的人也许也会失败,但毕竟他们可以做到无怨无悔,在跌倒之后,毕竟他们还有信心,更有力量再爬起。
又或者失败对他们来讲只意味着失误,然而对那些轻装上路的人来说,失败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失败,试问,那些从不准备却也梦想着成功的人,你们天才方仲永,有着超人的智商,但他不样也失败了吗?
童第周上中学时,成绩差到学校勒令其退学,与仲永相比,他并不算是聪明吧!然而他用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名字跨越了时空,他用自己的努力向我们诠释了满载而行,不聪明也样可以成功,他成了全中国人的骄傲,而方仲永却只能算是种悲哀。即便是天才,那又怎样?没有准备,成功对你来说同样遥不可及,相反,即使你只是普普通通的人,在追梦的途中,你选择满载而行,相信成功只在你不远的前方。有资格谈梦想吗?在路的起点就已注定了你们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