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并不意味你事无成,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失败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失败,失败并不意味着你永远无法成功……反之,失败超越很多,经验越丰富,通向成功的路是接近的。因此,我们要正确认识失败,从而笑对失败,走向成功。
在我们人生中,必然最有些困难,被困难所打败并不耻辱,耻辱的失去战胜失败的信心和恒心。只要我们拥有信心和恒心必定成功。
法国的莫泊桑开始作品篇篇未发表。他开始丧失信心,不再做文章了,但接受福楼拜的教诲后,他重新振作起来开始做文章,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文章篇篇发表出去,成为个著名的作者。
信心不可丧失,恒心是成功的关键。
有位杰出的人,人人都知道他,他就是发明大王爱迪生,大家是不是想知道他背后的故事呢。他的实验次又次的失败,但他仍然坚持不懈进行着他的实验,到最后获得成功,从伟大的科学家身上大家可以想象到有多少次失败,历经多少坎坷,但最后不是还是获得成功,其中的秘诀就是对自己有信心,有恒心,你的努力没有付之东流,而是获得最终的胜利,恒心是关键,信心是必备的。
因为有了失败,人生才丰富多彩;因为有了失败,人生中才会有目标;因为有了失败,才会向人生中的目标奋斗;因为有了失败,才能获得成功。
“不是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只要有信心有恒心,做什么都会给予你前进的动力!努力吧!记住,成功靠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