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不经意的掌声 ,也许可以改变个人的生……
二
当站在即将成功的道路上时,不相信自己能力,但又不能退缩时。再多的言语也无济于事。但只要掌声响起,蕴藏在心底的成功之魔。便会被会被你的成功之欲所唤醒,带你走向成功之路。
三
掌声:
是俩只手打在起发出的声响……
是鼓励个人前进、快乐、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种方式……
四
当个人后退之时,给他点掌声,让他走出阴暗。让他知道他并不是个后退者,他也有他的长处。至少,还有人关心着他,注视着他,鼓励着他,让他早日走出阴影……
还有人想看到他的成功……
当个人因某件事而痛苦时,跟他说什么他都不会听的。倒不如带着善意的微笑,轻轻地坐在他的身旁,送给他些掌声……告诉他"乌云不会直遮住太阳,光明总会到来!"然后,轻轻地笑再送上句"朋友,不是吗!柳暗花明又村!"
当个人意志薄弱时,对生活失去信心时……悄悄地走到他的身旁,送给他些掌声,鼓励他说"朋友,给自己些掌声,相信自己总会成功!"
五
给别人点掌声,也给自己些掌声。在掌声中勇敢、快乐、坚强,前进起来吧……
给自己些掌声,相信自己,成功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