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青少年是个时代的未来,确实是这样的个国家需要青少年的发展,因为时代的未来是青少年的,所以国家就尤其重视青少年的发展,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更加的懂得要肩负时代达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牢记我们的历史使命,并且怀揣着这种理想和抱负,做个有志向,有理想的人,将来为祖国为人民做出些贡献。
好像在我们的学生生涯都会有些这样的人,他们很怕你总是聚众在起,然后抽烟喝酒,甚至有时候会出去打架和不好的人交往和社会上的不良人做朋友,这些人或许非常的萎靡,他们贯学习都不是很好,这种人是我们不要去学习的,因为他们总是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面,把自己看作是这里的老大,认为自己非常了不起,有非常广的交际圈,其实好的交际能力并不是这样的,他们只不过是生活在自己塑造的,以为自己非常了不起的环境里而已。我们不要向这种人学习,然而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另外批人,他们非常的刻苦努力,或许他们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是有自己的兴趣和理想,并且会怀揣着这种理想奋斗努力,无论是为了梦想还是为了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他们至少都为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些回报,并且为着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努力的拼搏着,这些就是有志向励志的青年,我们都要做这样的人,而不是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因为自己很了不起的人。
现在社会给了我们更多机会,所以我们青少年都有无限的可能,所以我们首先要锻炼好自己的技能,无论是有关于学习的还是有关于兴趣方面的都要有个自己擅长的技能来充实自己,并且我们要多读书去丰富自己的精神境界,来充实自己,做个三观端正精神世界丰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