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间,时间无声无息地从我的指间流过,转眼间,昔日咿呀学语的我,变成了个婀娜多姿的女孩。在荆棘丛生的成长过程中,每寸土地都藏着我的泪水,当我这样回首时,股暖流充斥着我的心,充满了温暖。
——铭文
桃花盛开的季节,是我人生的第步,也是我人生的挑战……从那天起,我就生活在温暖的祖国的怀抱里,活在长辈的眼里,活在父母的摇篮里。那个时候,我还是个懵懂的女孩,脑海里总是萦绕着连串的疑问。为什么我在大人的眼中永远长不大?为什么我总是无忧无虑,无忧无虑?
时光荏苒,童年已成为美妙的书签,匆匆成为人生的书海中的页。而梦的波澜常荡漾,烦恼已破开我的灵魂之门,闯入我的生活。面对学习和考试的压力,我时常听到晚霞里的鸟儿歌唱……如此美丽,如此动人,我只能把这个梦想悄悄地藏在心里。
青春的时代伴随着堆积如山的学习压力,人生旅途中的诸多挫折和跌宕起伏,脆弱干燥的灵魂也经历了数次锤炼。随着慢慢的长大,我渐渐明白了很多。 。迷茫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年轻的时候,心里容不下太多的悲伤,敢于挑战生活是好事;当我快乐的时候,我想,抓住这份甜蜜,让它永远留在我的心里。在年轮的轮回中,我在成长,也为自己谱写了成长的心歌。
我是个平凡又可爱的女孩。我懂得珍惜过去,我更感兴趣的是追逐太阳的荣耀。所以,为了那燃烧的黎明,让我们用对生命的执着去谱写成长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