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命,平安出行。出行安全,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因为这不仅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的表现,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通过川流不息行驶的车辆,“保护生命,平安出行”这八个字在我的脑海里显得更为突出。提到生命,很难不让人想象到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中,安全与危险时刻围绕在我们身边,只要你出门便同交通安全联系在起。据了解,20xx年全国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37871起,比上年下降15%。自20xx年以来,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首次回落到9万人以下,去年共造成89455人死亡,比上年下降94%。我曾经看过篇报道:“全国平均每六分钟眩耀会有人死于车轮下。”这就说明安全对人们的生命是多么的重要呀!这决不是什么危言耸听。这个报道的例子是提醒我们:“文明行车,文明走路。”现代的交通虽然行走方便,但同时也给人们增加了许多工作安全隐患。
交通事故就像个隐形杀手,交通违章随时给自己和行人带来生命危险。如果懂得珍惜生命、爱惜生命就必须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走路,那交通事故就会离我们而去!我们生存的社会就会是个文明有序的和谐社会!听我说吧:“人的生命只有次,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东西,我们要保护生命,爱护生命,让我们的生命安全随处可见吧!”学生时代是人生最灿烂的季节,在尽情享受豆蔻年华的快乐时,不要忘记了美好的东西是要生命去享受的,没有生命切无从谈起。拥有健康的生命是拥有切的前提。你的生命是你自己的,但也牵动着父母、老师和朋友的心。“保护生命,平安出行”,让生命之花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