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几许憧憬,怀着几许希望,轻轻的,我迈入了青春的门槛。我懵懵懂懂,只感觉仿佛已经干涸的心田里忽然降了场甘霖。
我在想:青春是什么?有人说青春是幅画,色彩斑斓;有人说青春是首诗,合辙押韵;还有人说青春是把火,热情而富有活力。
青春,它是意志,是挑战,是沉稳,是激情澎湃!拥有青春,你可以上得巅峰览众山小,你可以下得深海发现精彩!青春,个多么闪亮的字眼,个多么令人神往的妙季!
10岁我们就已经步入了青春期前期,进入了我们生中的花季和雨季。青春期固然美好,我们能在青春期尽情地展现我们自己的风采,展现我们花季中的快乐。但是,在这期间,我们必定会遇见青春
青春是座金字塔,是进取。只有不断进取,青春才能焕发出巨大的能量。
青春是两颗连在起的心,是友谊。青春的友谊是无私的,纯洁的,不带任何色彩,它像杯清香的茶,在若干年后,依然是那么令人怀念。
青春是弯新月,是缺憾。青春是不完美的,正是因为不完美,就多了份不同的体验,多了种美好的夜空。
青春是把竖琴,是快乐。青春没有理由不快乐。
青春是书架,是智慧。没有书的青春是不会结果的花。
青春是旗帜,是理想的旗帜。青春的目标,是奔跑在风中的面旗。
青春是单个的人,是独立。这意味这你长大了,成人了,不在依靠老师,父母。你要独立的人格,自主的能力,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青春是单杠,是运动。青春的第标志就是健康,健康来自不懈运动。
我们带着这些美好的祝福,开始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