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和玫瑰花】
武佳琪
有一天,小女孩的妈妈生病了,妈妈想要一朵玫瑰花,可是小女孩没有钱不能给妈妈买。她走啊走,走了很长时间,才来到了小河边。
她看见了一朵又鲜艳又漂亮的玫瑰花,就走过去,刚要摘,“别摘,别摘,我要跟她做好朋友呢!”
小女孩说:“我妈妈生病了,我想把这束玫瑰花送给妈妈,让妈妈的病早点好起来,你可以把这束玫瑰花送给我,好吗?”小河说:“好吧!”
小女孩高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妈妈的病一定会好的。”
她回到家,看见妈妈还在床上躺着,小女孩走到妈妈身边,对妈妈说:“妈妈这是小河给我的,他说你要给她浇水。”
妈妈说:“这个是不是小河的朋友啊?”她说:“是。”“那你把她放在小河的旁边吧!”小女孩又把花儿放回了原来的地方,妈妈的病好了。
从此,小河,玫瑰花,还有小女孩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