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北和。虽然它是个不起眼的小镇,毕竟我是在那长大的呀。我的这个小镇呀,四季都是凉飕飕的,因为家乡靠海很近,所以有时候说来台风就来台风。
春天来了,小花小草都争先恐后地“冒”出来,就像调皮的小孩子。有黄色的、红色的、白色的.......
夏天来了,我和大伯坐在我家门前的大榕树下乘凉,我望着天上的星星,它眨眨眼睛,好像在向我说:“你好”。
秋天来了,大丰收使农民的笑容格外灿烂。不信你听:镰刀割草的声音,还有那小孩的呼唤声。作文
冬天来了,大叔的叶子都“脱”光了,大伯拿来一些草包着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