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伯伯带着炎热走了,走得如此匆忙,秋姐姐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虽然小草枯萎了,花儿凋谢了,但是,她给我们带来一个美丽的世界。
秋姐姐来了,天空蓝得透明,像一块蓝玻璃,上面还飘着雪一样白的云朵。在那白云下面,一长串大雁正排成“人”字形的队伍,轻快地往南飞。
秋姐姐来到果园,果园里的果树立刻披上金装,结出丰厚的果实,欢迎秋姐姐的到来。果实多得数不过来,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酸溜溜的橘子,水灵灵的葡萄……秋姐姐把果园点缀的如此美丽,果树都垂下枝头,向秋姐姐表示谢意。
秋姐姐又来到公园,秋姐姐忙着给大树披上金装,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又飘飘落下。秋姐姐把公园点缀得如此美丽,树叶纷纷落下在空中跳舞,对秋姐姐表示谢意。作文
秋姐姐又去了田野,山川,小溪……只要她去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会被点缀的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