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有着“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得鱼米之乡常熟
春天我的家乡就像一 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四处生机勃勃。遍地都是鲜艳的花朵,小草探出了脑袋正在张望外面的世界。 成群的牛羊欢快地来到河边吃草 、饮水。小羊羔“咩咩”地在母亲身边跳跃。河两岸,一排排垂柳,长出嫩绿的枝芽,布谷鸟、喜鹊,在枝头蹦跳,唱出清脆婉转的歌,垂柳的枝条伸进解冻的小河里,好似要洗去冬日的寒气。
夏天,三五成群的孩子来到河边,在碧蓝的河水里尽情玩耍。蝉儿热的扯着嗓子喊;热死了!热死了!救命!”楼上楼下的叔叔们,热的只穿着短裤坐在大树下乘凉。
秋天,稻子脱去了绿衣裳,换上了金衣裳。金黄色的树叶覆盖了整个大街小巷,好似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地毯,田野里的庄稼、果实都成熟了。走在小路上,你还能闻到阵阵扑鼻而来得香味,那就是你离它有十里也有余香得桂花。作文
冬天,雪花纷飞、冬雾弥漫。散雾之后,立即出现一幅美景,路旁的大树上落满银花,那景向壮观极了。建筑物像高楼大厦似的闪着耀眼的银辉。小路上白白净净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
这就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