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优秀想象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啊!终于到春天了,白云姐姐醒了,我迫不及待的问白云姐姐:“作为春天的小雨点,我是不是应该下去帮助一下需要我帮助的朋友呢?”白云姐姐很赞同我的观点,于是,我飞快地跳了下去。
我飘到了被白雪覆盖的小雪莲旁,激动地向它耳语着:不要再在那软绵绵的被里睡觉了!该醒醒了,春天来了!你又该向人们展示你那美丽的身姿了吧!“听了这话,小花立刻伸出头来,开心地笑了。
我又飘到了鸟巢里,劝告她:“快醒醒吧!你看,你的宝宝都出世了!”小鸟赶快睁开眼睛,“谢谢你,小雨点!”一边说一边亲吻了一下鸟宝宝。
我又飘到了池塘里,对池塘说:“快起床!快起床!鱼儿还需要你呢!快看,鱼儿们正焦急的等着你呢!”听了我的话,池塘和鱼儿立刻开始嬉戏了。
别看我是个小雨点,我的作用可不小!没有我,空气就不会新鲜;没有我,蝴蝶就不会在花丛中翩翩其舞;没有我,小朋友就不会快乐地成长;没有我,小朋友就不会快乐的成长;没有我,小鸟就不会在枝头歌唱;没有我,小鸟就不会身穿绿衣。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