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活动的作文
1.庆六一游园活动
六月一日上午,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整个校园,使得刚上省级的学校显得更美了,学校为了庆祝我们小朋友的节日,专门举行了一个丰富多彩、趣味昂然的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的项目有:钓鱼、射门、吹蜡烛、投篮、猜谜语、夹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针、打乒乓球……。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项目要算吹蜡烛。这个项目的规则是:如果一口气吹灭三根或四根蜡烛,就可以获得一张对奖券;如果一口气吹灭五根或六根蜡烛,就可以获得二张对奖券。
当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场地时,已经有20多人在那排队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队伍的最后面耐心等待。队伍象流水一般,缓缓向前流动,真希望眨个眼就能轮到我。此时,有的同学一口气吹灭了六根蜡烛,他们的脸上露出得意地神情。我心想:神气什么,等会看我的!有的同学一口气只吹灭了三四根蜡烛;还有的同学用了很大力气,小嘴鼓得圆圆的,却连一根蜡烛都没有吹灭,失望的他们很不甘心,还想再吹一次,只好跑到队伍的后面继续排队。看着他们的表演,我的心里既高兴又紧张,真担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灭,要是那样,就太没意思了。
一会儿工夫,就轮到我上场了,我快步走到摆放蜡烛的台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快速的向前跑动并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气吹向蜡烛。“哇塞”,老师和同学们发出一声惊叹,我回头一望,“一、二、三、四、五”没想到我竟然一口气吹灭了五根蜡烛,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裁判老师奖给我两张对奖券,此时,身后的同学纷纷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
后来,我还玩了许多项目,感觉都挺好。当游园活动结束时,我已满头大汗,衣服也已湿透,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拥有这么快乐的心情
2.庆元旦
今天,是元旦节。同学们都早早得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就可以看到“欢庆元旦''四个大字坐落在黑板的正中央。教室里的桌子摆成了u字形,桌子上放满了好吃的好喝的,还放了几多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使我们的教室更美丽更加有气氛了。
“现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了!”主持人讲到。
有弹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弹琵琶着项节目。“下面,由彭月欣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迈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间,并坐了下来静静的弹,当她弹到令一首曲子时,哪声音好像百鸟争鸣,哪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融入到了里面。她的曲子弹的既流畅又优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会,彭月欣的演奏完毕了。啊!听这一首歌,我的脑海中的烦事、愁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听着一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梅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回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轮到我上场了,彭驿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赵鑫,下面的同学说:"错了,是赵甲,不是赵鑫",彭驿航不好意思说:"念错了,下面是赵甲为我们表演魔术"。我上场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千万不要演砸了"。没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试一试,可惜都演砸了。节目快接近尾声了,我们女生一齐演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博得众人的热烈的掌声。随后,男生又助兴,为我们演唱了好几首歌。可以说,他们把嗓子都喊哑了。我们即兴表演,连老师都克制不住参加进来了。一会儿,郭校长进来,我们敬过礼后接着唱,郭校长在旁边津津有味得听着,丝毫没有厌倦。我们高兴极了!
最后是拜年,龙廷微大大方走上讲台,对陈老师行个队礼,说:“祝陈教师新年快乐!”他又对同学们拱拱手,弯弯腰拜拜年。
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也结束了!元旦结束之后,我们还是意犹未荆虽然我们装饰得不行,但我们那种活泼的歌声,同学的友谊,是别的班不能相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