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阳光作文
冬日的阳光不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也不像夏天的阳光那样炽热,更不像秋天的阳光那样和蔼可亲,而冬日的阳光却给了我久违的温暖。
冬日的寒冷刺骨让人无法出门,只能待在家中,享受不了外面的新鲜的空气,当早晨从床上爬起来,阳光温暖地照耀在我们的身上,让我们尽情的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冬日的美好的阳光。
我最喜欢冬日的阳光,因为他不仅给我们送来了温暖,还给我们送来了她对我们的爱意,就像是母亲对自己的孩子那样。她让人深深的感受到了她的爱意,以及她对大地母亲的爱,让我们羡慕不已。她把她一生的心血献给了我以及在她的照耀下成长的人。
在下雪后,她从云霄中伸了伸懒腰探出她的小脑袋,这不又给大地母亲换上了银装素裹的衣服,这可让大地母亲笑开了花。
而我则坐在窗台前,尽情的吮吸着这温暖的阳光,时而左侧,时而右侧,时而躺下,时而坐起……生怕一眨眼,太阳公公就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那时的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他的藏身之处,让我心急如焚。当我迎着阳光走在街上时,那更是一番美丽的景象,下雪后的晴天却是我们小孩的天地,在阳光的照耀下,打着雪仗,堆着雪人……笑声已传到太阳公公的耳朵里去了,你看,她笑了,笑的是那么的灿烂。我猜想可能是她看见她的爱意已被我们接纳她感到高心,以至于脸上乐开了花。其实我们也非常感谢她的光顾,我们希望她能每一天早上迎接我们。她给了我们最真诚的爱意。谢谢你——冬日的阳光。
冬日的阳光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快乐,给了我新的开始……我爱冬日的阳光,就像爱自己的父母一样,你是我在有困难时的坚强后盾,再一次的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冬日的阳光。
冬日的阳光有它独特的风景,它像一位安详的老人温暖而宁静。我喜欢冬日的阳光。
我最喜欢冬日的阳光,冬日的阳光不仅融化了寒冷的冰雪,而且还让能温暖人心。今天虽然已经是寒冷的冬日,但是却没有寒风狰狞的面孔,反而有太阳迷人的笑脸。
冬日的早晨,推开窗户,阳光像调皮的孩子跳了进来,使屋中立刻充满阳光的味道。搬来一把椅子,放在阳光充足的阳台上,静静享受大自然给予的恩惠,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是和等的惬意啊!轻轻地合上眼,任由阳光在你身上跳跃。
冬日的阳光使原本没有生机的景象添加了一片新的色彩。在这阳光的照耀下,院子里的白菜也焕发了新的色彩。叶片变得翠绿翠绿的;不像往日那样,永远是焦黄的让人感到怜悯。一行行的小菜苗宛如一位位精神抖擞的边疆战士,为了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不怕辛苦奋斗到底。
冬日的阳光虽没有夏日阳光的有力,没有春日阳光的明媚,没有秋日阳光的清爽,可是它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它散发柔和的温暖。冬日的阳光使你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以放松,让你忘记疲劳,忘记不快,忘记悲伤。
冬日的阳光,温暖的阳光,和煦的阳光,金色的阳光。给人心灵的安慰。它能使绝望的人看到希望,能使悲伤的人重获快乐。冬日的阳光是伟大的,无穷的。冬日的阳光伴随着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寒冷的冬天,那份清淡与高雅,使人久久依恋。
我喜欢冬日的阳光。
冬日的阳光,既不像夏日的那么炎热让人难以承受,也不像春天那么美好,但是冬日的阳光给人一种特别的感受,它会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温暖。
两点一线的生活开始让我厌倦,每天我都是低着头走路。本能性的出家,转弯,直走,转弯,直走,进校。冬日更是这样,寒风凛冽,让我的头埋得更低更低。可是,冬日的阳光,是我非常喜爱的,因为它能让我在寒冷中感受到温暖。
每当感到很冷的时候,我就会站在阳光底下,享受阳光带给我的独特温暖。有人说冬日里的阳光就如同在沙漠里看见清泉,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给以人寄托。但是我却认为冬日的阳光却是一位淡泊名利,清淡幽雅的文人雅士。他与天空,云朵交相辉映,相辅相成,抬头仰望如同一幅绝妙的山水画,而阳光偶尔闪烁出道道金光,显示了他内在的可贵精神。
在某个冬日的中午,教室里非常冷,我拿了一本书在教室的外面读书,有了阳光的庇护,我感到很温暖。而且还非常的惬意,它并不刺眼,却好像让整个世界变得更光亮了。阳光此时如同一匹柔和纱笼罩在人们的身上,细腻而柔华,如同一潭温柔的清水,感受阳光的高雅,擦去人心灵上的尘埃,让人忍不住在阳光下多呆一会儿,不忍离开。冬天的阳光慷慨地洒在校园里,一切都变得金灿灿的。虽说眼下已是隆冬季节,但夕阳依然可以娇艳。天空很蓝,蓝得像清澈的小溪,而云朵像自在的羊群悠闲地游荡。一驾飞机驶过,像……
当冬天的阳光照到了我的脸上,让我学到了淡薄名利,清淡幽雅,坚忍不拔,它如同一位朋友,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寒冬,它让我久久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