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我的同桌,姓纪,名心雨,字金鱼,号肥鲶鱼。这忙别致的雅号,自然是他同桌的杰作了。
“老温,老温,问这个小题哈!”同桌边说边把头伸到我的试卷上,眼珠子都快瞪下来了。我揪住他那几根头发,把他那脑袋从我的试卷上拽了回去。可怜的痛追捋着他那几根毛。边捋边看着我那份试卷,想趁机把他夺走,早知道他有这忙一招,“啊!”啊的一声他的右手被我紧紧抓住,“嘿嘿。老温,老温,咱还是同桌,你就手下留情放过我这一次吧!”同桌脸上堆满微笑,咧着嘴巴向我求饶,“且!一边去本小姐不和你一般见识!”我瞟了他一眼,又继续看我的试卷。可是,总感觉那儿不对劲,偷偷忘了同桌一眼,谁知,他那两只眼正直勾勾的盯在我的试卷上,只见同桌那两只小眼一闪,顿时明白了我的意思,“sorry,sorryIam错了!”同桌脸上又堆起笑颜,“咱能别说这种中英士汉堡语吗?”我不耐烦的瞪了他一眼。同桌竟趴在桌子上大笑起来,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了,又突然坐起来,好像严肃地说了一句:“old温,我不打扰你了”说完,又大笑起来,“金鱼,你...”由于语速太快,误把“纪心雨”说成了“金鱼。”但从此以后,我就成了他口中的“old温”而他吗,也自然而然的变成一条“金鱼”了。天越来越冷了。同学们都裹上了厚厚的棉袄。我当然也不例外,只不过,比同学们穿的稍微厚了一点点。那天,我刚到班里坐下,同桌就像抽了一般狂笑不止,“神经病!”我骂了他一句。我趴在桌子上,翻开语文书,正背这一首古诗,忽然,不知被谁猛地袭击了一下,我“嗖”的回过头来吗,只见同桌摆着那“仙人指路”是造型,我伸出手漂浮在半空中,他又指了指桌子上的三八线,“过线了,你”,我双手插在腰上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你就没过线一次啊!”“哈哈”他又笑了,我晕,“你笑啥!”“哈哈,你,真像,像只胖蝈蝈,哈哈”半秒后,他已逃跑走廊外。
从那以后,我就给他降级为“鲶鱼”,而且是很肥很肥的那种,故美其名曰:肥鲶鱼。怎么样?我的同桌是不是很精灵古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