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后,我们迈入2110年的大门,那时科技发达,是现在科技水平无法比的。
人们坐的车,可不会有尾气污染,这种车能在地上跑,能在天上飞,整体看起来就像小孩玩的滑板,方向盘上有许多按钮,可以通过这些按起飞降落、潜水鸣笛……这种车鸣笛的方式也很特别,司机按一下鸣笛钮,车就会对对方的车发出信号,整个过程不用一秒钟,接到信号对方车子马上避开,车子用电启动,可以说有阳光能走,有风更易飞,没有阳光,风也没有关系,因为每次出行,车子就会自动储存电量,车子的飞行丝毫不受影响。
2110年的人穿的衣服也很特别,龙其是消防员和警察这两个职业的人,衣服的颜色不变,但功能却多了不少,这种衣服在紧要关头,能使人飞起来,这种衣服是利用救生圈原理发明的,所以可叫浮力衣。还有一种功能很特别,就是能隐身,科学家经过多年研究,根据变色龙,发明了隐身衣,又把隐身这个功能加到了这个衣服上,这种衣服叫:“多功能衣”有了这种衣服,消防员和警察执行任务时更顺利了,但是这种衣服只有消防和警察才有,其它人想买也买不到。
未来的人们也不愁垃圾放在哪里“消灭”,因为科学家发明了垃圾化电网的机器,机器有一张大嘴,只要把垃圾放到它的大嘴里,就可以开始处理了,经过处理的垃圾通过电线把电输送到各地,人们再也不愁缺电了。
在未来,机器人的数量更是增加了不少,什么厨房小厨师、房间小卫士,生活小保姆……这些种类供你选择,而且每买一个帮助你的机器人,还赠送一个生活小严师,小严师会在每周的周六、周日指导你做家务,周一至周五必须在每天的早晨去晨练,让你身体健康,不会变懒,买一赠一,怎么样,很实惠吧!
在未来,儿童的成长也很重要,幼儿园里有梦幻小屋,小屋里有许多益智玩具供小孩玩耍,小学里有实践课堂,在这里可以做许多实践而且工具很安全,并且有机器人,老师监督,实践中决不会发生危险的事情。
未来世界科技很高吧,其实还有很多的新奇事物呢,只是我一次介绍不完,只能把最好的介绍了。
凭着我现在对画画的热爱,我的理想是长大成为一名设计师,设计人间的任何东西,例如:会飞的滑冰鞋啦,可以下水的汽车啦等等。
将来我一定可以赚大钱的。赚钱以后我就先买一套带花园的别墅。爸爸负责养动物、打扫卫生、修理电器、整理房间,妈妈负责浇花、洗衣、做饭。我想买一只藏獒,来看护着我们的别墅,除了通常的猫狗外,再养些兔子、鸡鸭,黄鼠狼来了也不怕,因为藏獒可以驱赶它。
家里的墙上到处都贴着我的画。再买一个全自动麻将桌,方便爸爸打麻将,爸爸如果觉得孤单的话就可以邀请几个人来玩。可是,有些玩麻将的人爱抽烟,吸了二手烟很容易得癌症的,我就想了个办法,把他们的头用个大玻璃罩着,让他在玻璃罩里抽烟,自己呛自己,嘿嘿!
再在家里的一个房间里设计成一个羽毛球馆,可以叫人一起来打球,这是妈妈的最爱,生命在于运动嘛!然后再在一个房间里的墙壁上设计一个超清晰投影仪,电脑插座插在投影仪上,这样,就可以用电脑操作,操作的东西会显示在投影仪上,选好电影后再把投影仪开机,再设计几个舒适的座椅,就可以在这里看电影啦,这基本也是为老妈准备的!
家里的物品大多数是高科技的,坐完马桶以后按一下按钮,就会从马桶里面伸出一支机器手,自动生产最柔软卫生的纸给你擦屁股,而且会擦得一干二净,然后直接用温水冲洗干净,用暖风机吹干。洗澡时只要往浴缸里一坐,水就会自动填满,而且是很舒服的热水,还是全世界最干净的水呢!如果热了,就坐在一个特定的沙发上,按一个“制冷”按钮,沙发就会发冷,而且是很凉快的,如果觉得还热,就再按一下这个按钮,四周都会发冷,感觉好像在冰山似的,特别凉爽!如果冷了的话,操作方法是跟制热一样的呦。
我还要设计一个电脑,跟手机这么大,可以装兜里,随身带,它可以任你想象的变大变小,甚至还可以变胖呢。
别墅里每一个卧室的天花板上都有电视,躺在床上也可以看呢!
这就是我的幻想,大家觉得有趣吗?如果那时候真是这样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