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
人生就是耕耘,只要耕耘了,到了一定的时候,就一定会有所收获。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当一阵春雨敲开了大地沉睡的大门时,使万物复苏的春天到了。农夫种田,从春夏到秋冬,努力不懈的栽种作物,到了收获的季节里,就可品尝丰美的果实。只要你播种了希望,就一定会回报你一个金色的秋天。人生是需要设计的,自己过自己想要的一生,到了老年就不后悔了。学生到学校上课,每天都认真的学习,吸收知识就能得到好成绩。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并不是伸手可得,也不是遥不可及,可是它却永远跟在真理的背后。
请努力耕耘吧!让种子长出硕果。喜欢春天的油菜花,朴实的美丽,很有亲和力,更重要的是,到时会结果实,到了秋天,该结果的都结果了。你若耕耘,就有收获,你若努力,就有希望。发明大王爱迪生,不怕辛苦的做了千万次的实验,尽管失败了许多次,但他还是不灰心,反而更努力的研究,由于爱迪生肯坚持理想,最后成为造福人类的发明大王。我们既然是耕耘者就要让自己手中的种子成长,结出果实。这过程是多么艰辛,但是它仅是人生路上的桥头堡,越过去就是幸福的、胜利的曙光。朋友请不要抱怨上天赐予的太少,成功是靠自己去争取的。一颗青涩的果子,只要我们居心去耕耘,用希望去浇灌,它必定会在不经意间绽放出我们还不曾知道的美好。
胡适先生说:「要怎么收获,先那么栽。」意思是告诉大家要努力的耕耘,辛勤的工作,流下辛劳的汗水,才能尝到甜美的果实。用纯净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是精彩的,用淡然的方式去生活,生活就是美好的。俗话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任何事不要想不劳而获,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想要成功,就必须努力。不怕失败,跌倒了就再爬起来。若你的耕耘半途而废,可想而知,一无所获;反过来,如果是坚持不懈地专心耕耘者,秋天到,他将会得到丰富的果实。看到这果实你是否明白,我们在漫长的学途中,必将经历许多坚强的磨练,只有这样才能开花结果,投入社会的大海,驾驶劈波斩浪的人生航船,开起实现理想的风帆!
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喜欢耕耘这个词语。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不耕耘就没有收获,道理很简单但是却是真理。我相信今日的努力一定能化为明日甜美的果实。朋友努力耕种吧!请相信有耕耘,就会有收获!岁月蹉跎,苦倦无果,不为风光,不为炫耀,只为心底那份执着。所以我们在追求 梦想时,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要半途而废,遇到挫折就放弃自己的理想,因为「失败为成功之母」。只要肯认真下功夫,成功终究是属于你的;相反的,不愿耕耘的人,则是很难有什么成就。
古人说:「书到用时方恨少」也就是比喻一个人若小时不认真求学、上进,长大方知自己的才能十分平乏。所以大家都应努力耕耘,才能有丰硕的收获。有舍才有得,有付出才有回报,有耕耘才可能有收获是因果法则。我深刻的体会到,唯有努力进取,才能使自己在各方面有所长进。我知道农民是很苦的,日淋雨晒的,但是我喜欢闻到青菜的香味,喜欢看见绿绿的景色,喜欢看见收获的金黄,人生不就是耕耘吗?中国古时候有这么一个词不违农时。这可是几千年人们辛劳耕作的精髓总结。不根据历时耕作的人明显做得更吃力,收成少。或许青苹果要对主人说的也就是这些了。
每个麦穗飘香的季节里,地里田间到处是农民伯伯的身影,他们春季播种,秋季收获,所以他们的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付出有了收获,怎能不令人高兴呢?我们的学习又何尝不是像农民伯伯的辛勤劳作一样?只有留下了努力的汗水,才会尝到成功的喜悦。这是你无法改变的真理,也是你无法改变的事实!听!那地里拖拉机耕地的声音,多像一首浓韵的乡间小曲啊!看!那地里农民兄弟忙碌的身影,多像一只只辛勤劳作的小蜜蜂呀!正因为有了他们,世间万物如此神奇!夏天才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