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学的作文
班集体是我成长的园地,因为它使我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交往范围更广泛了班集体是我自由的天地,我可以认真地学习,和同学一起探讨问题,有时仅仅为了个小小的问题,也要和同学思考很久,因为我们需要最佳答案班集体是我快乐的源泉,因为班里的同学都比较团结,让我们班在学习上,校运会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让我充满了荣誉感,所以我快乐现在让我介绍一下我们班的几位同学吧.
都说朋友有很多种类型,有热情开朗的(正如小荷的“水晶粉樱”“蜜蜂”“玉米妹妹”“秋水芙蓉”“林峰”等)。有正直真诚的(“小颖子”“ANNBONNIT”等)有豪爽的,有善解人意的……那我也为我班的几位同学分分类型吧。
开朗,宽容的大苹果
XIAO毛(小荷的名字,以下写的都是他们在小荷的名字)
他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男孩。男孩,就是给人一种豪爽的感觉。XIAO毛也可以算是豪爽吧,但一点也不粗鲁。正因为这一点,我才觉得他这个人很好了!
也许一些男孩是比较喜欢说一些空话,以为自己很开朗,说这么多话。我觉得真正的开朗是一个人很热情,主动和别人说话,交朋友,而不是多说话就是开朗。而XIAO毛就是开朗这一类型了。刚开学的时候,和他不是很熟悉。但总发现他说话挺多,不会因为刚上中学就沉默,而且他很快就交到很多朋友呢!“这位MM,请问黑板上的是什么字?”他对我说。真是的,居然叫我MM,不太习惯。不过如果是别人,就一定会叫“喂”而不是“MM”啦。那时虽然和他不熟,但好像觉得他这个人应该挺好相处的。
一天,新老师刚来,同学们都在窃窃私语。等到老师说要叫我们上去自我介绍的时候,XIAO毛就第一个举手上去自我介绍,而且还很镇定地把自己介绍得很生动呢。这就是XIAO毛啦!时时刻刻他笑,时时刻刻见他开心地和别人聊天,他总是那么开朗!
我最喜欢XIAO毛宽容的时候了!虽然说大丈夫当然要有君子风度,也就是说要宽容一点但我们班一些同学就没有XIAO毛宽容啦即使开天大的玩笑,他也不会生气的蛮会忍的哦“你说我们班最笨最傻的人是谁?”“你说呢?”“当然是XIAO毛啦”(不好意思啊,XIAO毛,写这句话实在是无奈,不好意思啊,我也不原谅我自己了。)“怎么会呢?”“当然,他那么爱笑,那么……”听着这话是多么多么刺耳啊,但传到XIAO毛的耳里啊,他的脸没有变颜色,只是平平淡淡的,然后眉头又皱了一皱,还笑起来了。XIAO毛就是这样宽容啦。他还有许多许多优点啦,不过在此,希望XIAO毛永远快乐,XIAO毛啊,要认真学习啊!你有很多朋友支持,不要让他们失望!
(只所以说XIAO毛是大苹果,那当然是因为他宽容,像苹果一样又大又甜。苹果象征着开朗呢!红红的,热情的,开朗的,真像小毛啊!还有,我可是很爱吃苹果的哦!)
淡淡的,善良的小花
流水
他啊,说起他,都不知从哪里说起。说流水是淡淡的,是因为他很少说话,有一种冷漠的感觉。但和他相处的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他更多的优点!少说话,是他唯一的不足,不过“沉默是金”,也希望流水会拥有更多的朋友!
我总觉得他应该很善良的。虽然不至于是那种爱护小动物,十分善解人意的那种,毕竟他是男的。但是他算得上是难得的好人,既不会小气,也不会斤斤计较,只是有时开开玩笑,但他总会想到别人,为别人着想的。
我和他在QQ上聊的时候,我说想打电话给小毛。沉默了一下,他就回话说,看看他的家人睡觉没有,他们怎么怎么。他为别人想嘛,所以这是我十分敬佩他的一点。但很难看得出他的优点,因为往往是在生活的点点滴滴,很渺小的事才能体现一个人的优点。正如流水一样,或许你只赶着去欣赏很美很美的花,但是路边不算很引人注目的小花其实更值得去留恋。可能他就是这样的人吧,少说话,善良,有时开玩笑,不过我还是觉得他挺好相处的。可能他真正所想做的没有做而已,不过流水这个人真的很不错。别人跟他说秘密,他保证不说。有时他很闷,想让人陪他。但他又怕麻烦别人,搭打扰别人,他真的想别人多啊,和他做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气!!(流水,可能我有些夸张,但你真的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哦。)
他正如淡淡的,善良的小花,流水啊,希望你越来越开朗啊!
甜甜的西瓜
梦幻之翼
她是个很开朗,给人快乐的女孩。虽然她没有女孩子的温柔,但是我喜欢她活泼的性格。虽然她没有女孩子文静,但我正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虽然她没有女孩的细心,但我觉得她总比我细心,因为我是马大哈,但她应该不是。和她一起,我很开心,一种很甜蜜的感觉。
西瓜可是我很喜欢吃的水果,梦幻之翼正如西瓜一样让人喜欢。她有什么秘密会跟我说,我有时也会安慰她几句,做她的听众。她很坦诚,有想说的就说出来,或许有些直接,但不要怪她,因为她就是这么可爱!道地地
在此很想和梦幻之翼道歉,有时你约我的时候,我会推掉你。那是因为我忙,要上小荷,要写作文,原谅我吧,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啦。我真佩服她的开朗啊!如果我也像她一样开朗就好了!她即使对着陌生人都会很主动去交朋友,而且不会说些无聊的话,她的人缘应该很好吧。因为她开朗,多说话,坦诚,希望她继续做一个开朗,坦诚的人哦!还有,我很佩服她的体育。在校运会上,她参加的3个项目,100米决赛,跳远,200米决赛都取得了第一,三连冠啊,实在佩服。如果我们班没有她这个“女飞人”,我想我们初一(3)班就不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梦幻之翼,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让我感觉到甜甜的滋味。因为你仍然是我心目中甜甜的西瓜。吃下去会有许多许多汁留出来,那就是你的真诚,你的开朗留在别人心中的暖流呢!
我们班还有许多许多可爱的同学,以上的都是小荷会员。还有小荷的“陈茹菲”“小麦麦”都是我很好的同学。初一(3)班的同学就是这么可爱,正是他们为我们班增添了不少乐趣呢!真想说一句:“初一(3)班的同学真可爱,你们永远是我最宝贵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