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作文
藏在心中的感动
"在每个人的地平线上,总有一个支点在支撑她生命的全部。"而你始终不变的关心与呵护就是我永远追逐的幸福。一个眼神,一声唠叨,一顿批评等等,都是母亲表达爱的方式。
我特别喜欢看书,书可是我的"宝贝".
记得有一次,我刚放学回家做作业,可能是我分心了,做着做着,突然特别想看书,我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看见妈妈在客厅里看电视。我心里一阵窃喜,偷偷地坏笑着:哈哈,这回妈妈可管不着我啦!可以"狂欢"一下了!我轻轻地走到书柜旁,悄然无声地拿了我最想看的那本书。我坐到书桌前,先粗粗看了几页,然后塞进书桌和柜子的夹缝里,接着,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心不在焉地做了一会儿功课,我鬼头鬼脑地四处张望了一下,又悄悄地把书拿出来,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
但我不知道,妈妈这时候正好经过我的房间,恰好看到了正在房间里看书的我,这下,狐狸尾巴可藏不住了。一开始,我还找出些很蹩脚的言辞来辩解,但一下就被妈妈识破了,妈妈气得火冒三丈,我慌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回可没好果子吃了。我暗暗想道:但妈妈似乎没有要发火,我甚至觉得她的眼神里还带着一丝难过。妈妈一言不发地拿走了书,我只好又埋在书本堆里咬文嚼字,但心里好像一直有什么东西放不下来。我犹豫了一下,走到妈妈的身边,轻声细语地说:"妈妈,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会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当中。"妈妈听了,紧锁的眉头舒开了,说道:"没关系,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我抬起头来望着妈妈。她很和蔼地看着我,淡淡的微笑。我心中有一丝丝感动,她的一举一动都是为了我好。
或许小小的一件事,也是母亲对你的爱。有些事,错过了就是永远,不要忽略任何一份幸福,哪怕只是夹在筷子里的那份小小的幸福。
母爱如水,碧波荡漾,我如水珠,永远汇聚不成您这如水的爱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