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呱呱坠地时,就会有一种伟大无私的爱萦绕在我们身边。没错,那就是母亲的爱。母亲把她所有的爱与奉献都慷慨地给予了我们,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时间如同流水一般悄悄流逝了。
时间如同流水一般悄悄流逝了。放学了,下起倾盆大雨。我看到有的同学被父母接走,有的打伞结伴回家,心中不禁涌出一股酸意。爸爸出差了,妈妈在医院照顾姥姥,走不开。心里真是悲哀到了极点,眼眶渐渐湿润了。我很着急,心想:该怎么办呢?我没有带雨伞,听别的同学说这场雨到明天是不会停的,难道我要在这过夜了吗?当我正着急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原来是妈妈,妈妈撑伞来接我了。此时,我看到的是一张喜极而泣的脸,是一张泪眼模糊的脸,是一张充满兴奋的脸。那情景,是我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一路上,我看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边撑。这时,我的头上滴下来了一滴水,那不是雨水,而是深情的泪水啊!回到家后,我的身上没有一处是湿的,可妈妈却成了落汤鸡。想到这里,我的眼圈红了,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下来,化作了冬天里的又一股冰泉,冰冷而清晰。妈妈的手经历沧桑,经过岁月的考验,已经变得不堪驱使了。可是,依然那么的温暖,安全
妈妈,以后,就让我来牵着你的手,让我来为你洗衣,为你做饭,为你叠被,为你做一切你曾经为我做过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