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遥远的地方,那里山清水秀,宁静美丽,没有硝烟,没有战火,有一个国王娶了一位年轻漂亮、温柔贤惠、心地善良的女子,封为王后。国王和王后生活得十分幸福,可就是没有孩子,一天国王找到了国家里最有名的巫婆,想请巫婆指点迷津,要个孩子。巫婆说:“想要孩子很简单,回家后叫王后吃下这个水蜜桃,不出三日,就可以要孩子了。”说着便从袖子里拿出一个水蜜桃。国王大喜,谢过巫婆后,回到了宫中。 王后听国王这么一说,连忙将水蜜桃吃了。第三天,国王请御医来替王后把脉。御医把完脉高兴的对国王说:“恭喜国王,王后有喜了。”
一年后,公主出生了,国王把那位巫婆也请来了,想请巫婆为公主预测一下将来。巫婆说:“公主长大后,才智超群,而且是心地善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美的不得了的公主。身上有着一种特殊的桃花香味。”国王听高兴极了,一连喝了好几杯酒。 公主就在巫婆的预测下幸福的生活着。水蜜桃公主今年十七岁,对了,忘记告诉你们了,水蜜桃公主有一个十分美丽的名字叫:蜜菲儿。大家都叫她菲儿公主,国王一家生活得十分幸福。
第二天一早菲儿公主就起床了,酒店老板和普利克早就在楼下等候多时了。酒店老板说:“菲儿公主,我们帮不了你多少忙,我们只是尽自己的一点的心意,送你们几匹马,好早点到达F国。”菲儿公主谢过普利克他们后就上路了。菲儿公主他们一行人来到了一座森林里,这时天快黑了,菲儿公主她们在森林里找到了一栋小木屋。菲儿公主走上前去敲了敲门,一位老巫婆打开了门,菲儿公主笑了笑走上前去说:“老婆婆我们是路过的,现在天快黑了我能在您家休息一晚上吗?”老巫婆说:“进来吧,可爱的姑娘。”老巫婆一边说着一边在心里想:“正好我需要一位姑娘的鲜血来做实验,把她杀了又可以做实验,还能养我的宠物吃上几天人肉。”可善良的菲儿公主看出了这巫婆的诡计,菲儿公主一边回答着巫婆的问题,一边想着该怎么办。菲儿公主看到丫环蜜儿手中拿的信鸽想出了办法。
这巫婆装出十分欢迎菲儿公主的样子,摆起了酒席,拿出一瓶自制的酒来招待公主,菲儿公主从蜜儿手中拿过信鸽,抚摸着信鸽的羽毛低声说:“信鸽你待会儿就带着我的信回国去吧!告诉父王我们在路上一路顺风,让他老人家不要担心。”巫婆听菲儿公主这么一说,心想:这姑娘原来是公主,那就更不能放过她了。那鬼鬼的心里又想出了一个诡计。公主知道那瓶酒有毒就假装需要酒杯,巫婆当然不知道公主心里打着什么算盘,只好转身去找酒杯。这是公主看见桌上有一瓶一模一样的茶水就将它们做了交换,这一切巫婆当然什么也不知道。等巫婆找到杯子时,菲儿公主早就将这一切布置好了,菲儿公主将巫婆倒了一杯酒,巫婆显然不知道菲儿公主做了手脚说:“姑娘,我老了不能喝酒,我就以这杯水代替吧!”说完就拿起了那杯被菲儿公主换过的酒。一饮而尽,那杯酒才刚下肚,就晕倒了,嘴里吐着白沫。菲儿公主看到巫婆这个样子笑了笑,离开了这栋小屋,回到了自己的国家!
菲儿公主走出卡布奇诺森林后来到了F国,找到了一间客栈住了下来,好打听母后的下落。
第二天清早,客栈门口就挤满了人,公主穿好衣服,走出去想看个究竟。公主看了榜文后才知道是国王的儿子要选妻子,在三天后举行选美大赛,获胜者将会成为王子的妻子。
菲儿公主看到了心想:如果我能在大赛上获胜,那么将可以混进宫去,这样一来找母后不就容易多了!公主想到这儿,变下定决心要参赛。
果真在三天后的大赛上出现了菲儿公主的身影,菲儿公主一进场就把所有人都惊住了,这么完美的人,一定会夺冠。不错王子看上菲儿公主了,菲儿公主凭自己天生丽质,还有仙女们对她的诺言,菲儿公主取得了冠军,进了皇宫。因为从小生在皇宫里所以对皇宫里的礼仪什么东西全都会。这让王子更加对她有好感了。
菲儿公主终于从一个女仆的口中得知因为母后不听从国王的安排,所以被国王关在牢里,菲儿公主见到了母后,跟母后商量该怎样逃出大牢,菲儿公主说,她自有办法。
过了几天,王子提出要和公主结婚,公主假装答应了。却跟王子说:“我需要我的丫环回去告诉我父亲。”王子同意了,回到寝宫里,告诉丫环说:“你快回去,告诉父王我已找到了母后,几日后就可以带母后回家,让父王做好抵御F国的准备。”丫环听后带上行李,挑了一匹快马,马不停蹄的赶往E国。
夜静得出奇,月亮弯弯像镰刀。菲儿公主以王子未婚妻的身份进了大牢,看到了母后,将母后带了出来,说是出去散散步。士兵们不敢拦,菲儿公主带着母后钻狗洞离开了皇宫。
几日后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一家人幸福的活着!再说F国的国王和王子,不见了菲儿公主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谁也不知道菲儿公主就是E国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