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作文
其实自己本来在打算进那支股票之前,某人也有说过,并不是最佳的进场时间,很有可能进去就被套住了,但是自己并不死心,因为自己追了好多天,都是可以第一天进去,第二天出来的那种。
然后在进去之前自己也有在想,自己也不贪多,一股只需要挣上六毛钱就可以了,进去800股,一天的时间挣上400多块钱也是可以的。
然后自己就想的是,第一天进去,第二天是务必得出来的,应为又到了月底了,到了月底,紧接着就是月初月初的时候又得急用钱,倒腾信用卡,如果能在两天的时间内抓紧行情,挣上几百块钱也是可以的,所以考虑再三自己还是进去了那支股票!
没想到周五进去之后,上午进去,下午直接来了个大跳水,看着那绿油油的一片,自己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不过自己也知道,股票本来就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进去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好后悔的,只不过是到了月初的时候,又得找人借钱了!
然后自己本来想的就是,周一的时候行情可以稍微好一点,那个时候自己哪怕挣上二三百块钱出来也是可以的,毕竟能够在股票里边挣挣挣的钱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是没想到周一开盘的时候依旧是,绿油油的一片!没有照着自己预期的价格涨起来,反而还亏了不少!这个时候自己就感觉特别的郁闷,好多时候我们都说不信命是不行的,自命不凡的人,大概注定就会败的一败涂地吧!
今天是周二,和之前相比,稍微好了点,但是相对来说还是,连本钱都没有回来,更别说挣钱了!
有的时候想的时候我们总是想的特别的美好,殊不知我们以为的那些美好中有着太多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们幻想的那些美好,很快就快就,被现实狠狠的打脸。
想一下也真的是,听从他人的一点意见,谨慎一点,没有什么不好!至于幻想的那些美好,还是让他们停留在幻想中比较好一点!遗失的美好 透过玻璃一个人若有所思,数星星,一颗,两颗……时间似星光闪烁一般跳跃着,流逝着;拧不紧的水龙头,一点,两点……时间似水一般滴着,流逝着;叶子不停的被风舞弄着,一片,两片……时间似叶影一般,拂动着,流逝着。
记忆始终不可以沉淀下来,只是一直随着往事,飘着,飘着……
生活里的琐碎与纷杂串成了疲惫,爱与被爱也慢慢被寂寞和伤痛吞噬,许久没有和她说话了,和她之间昔日的微笑也渐渐被沉默所替代。除了一秒不经意的眼神;除了一次不经意的擦肩而过;除了一句不经意的问候,我们之间只有无语和那些遗失了的美好。
叶子离开了树,才发现树最可以依靠;脱了的旧戒指,才发现它最合适;遗失了的美好,才发现它最弥足珍贵。有朋友告诉我:“遗失虽然是一种痛苦,有时候,得到却是更大的痛苦,因为得到之后,必须努力去维护,那需要耗费很多的精力,甚至全部,然而,一切如果有开始,一切也就一定有结束。”缘起缘灭,一切的一切在冥冥中早已注定。
这些年来,自己经历了许多属于这个自己年代的喜怒哀愁,知道当天空的乌云堆积的时候,大雨就要下了;知道当心里的委屈堆积的时候,眼泪就要掉了;知道当脑海中回忆的片段堆积的时候,遗失的美好就要浮现了。我们只能让大雨冲刷着屋顶,让眼泪洗去忧郁,让遗失的美好一遍遍浮现。雨停后,一切如新,泪流后,单纯明净,重温后,记忆犹新……
从风车的转动,看见了风的存在;从鲜花的绽放,看见了生命的存在;从一摸眼神的交会,看见了爱的存在,然而记忆的最深处,找到了自己曾遗失的美好。 无法想象的美好 假如这一切,从一开始就充斥着一种别人无法想象的美好,即便他从一开始,就是一种幻想,他也是显得那样虚弱。
而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透露着不乐意。并不是因为他们不喜欢,而是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感受到了那种维权的特征。
我们在捍卫自己的一切特权的时候,再觉得自己收到侵犯的时候,那一刻做出的应激反应,也许连自己都想不到,程度会是什么样子的。
只是,曾经我们还呆在一起看电视剧,看电影,觉得人生如此静好,此刻方式圆满。
相反的,每一次等待,都不需要过多的准备,随机巧合,所有的一切,都随着你不喜欢的味道,随风飘逝。我想,这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每个人都曾经抗拒过,可是当有一天,我们也会为了自己不喜欢的那些,而艰苦奋斗的时候,也会突然觉得,每一次都是个机遇。
很好的机会啊。
可是,我等待着岁月静好的机会,却总是感觉那些歌曲,都是那样难受的一种心理状态,但是我们所说的,似乎都有一种很难受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