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头儿稍等......小度,原名杰克爱丽丝,杰克家族上一任家主杰克山姆的一位远方亲戚,是M集团的大老板!14岁出门,白手起家,两年便将M集团打入国际市场,有超高的商业头脑。
她曾说过不再与杰克家族有任何往来,但是去年正月,时值杰克山姆去世,她又回来奔丧。
奇怪的是......有知情人士发现,在杰克山姆的遗嘱中,把他毕生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小度。
杰克家族法定继承人杰克森德对此提出异议,其妹妹杰克森达还因此向相关法律部门提出诉讼,控告小度......为了杰克家族的财产而擅改遗嘱,构成犯罪,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停一下!晓冉,他们为什么会提出那么奇怪的......你能解释一下吗?
是的,头儿,这可能也跟另外一个传言有关了。爱丽丝,就是小度,她其实并不是杰克山姆单纯的远方亲戚!而是他的私生女!
她的妈妈在她两岁时突发脑疾疯了,只身一人去深山里要去寻找生命的真谛,所以她就被杰克山姆一直冠以亲戚的名分留在了身边......
直到她14岁时,杰克森达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了小度的真实身份,并假意无意透露给小度。小度知道了自己的身份,犹豫受不了这种特殊的寄人篱下,便独自外出自寻他路了......头儿?
这一瞬间,金金探长想起了梅:哎呀,情况不妙了!他惊悚地任一滴汗淌过脸颊,又果断地冲着话筒扯着嗓子大喊:快!不惜一切代价,找到杰克森德现在的所处位置!集结A部队!直捣黄龙!
是的!头儿!
时值晚秋,瑟瑟寒风吹得大家脸颊绯红,但大家还是勇猛地向前奔走,脚尖卷起的万里云烟冲刷走了一切绊脚之石。
金金探长跑在最前面,长长的褐色斗篷丝毫不减其半分的帅气,而在这英俊的外表下,还有着金金探长独有的成熟与稳重,以及那颗红彤彤又赤城的心。
也许,大家所想的是邪不胜正,是缉拿归案吧?但是,实情并不然,等A部队的人马到了,被锁定的小公寓已经人去楼空了。
金金探长大喝一声:啊!似是要以此来宣泄内心积郁已久的愤懑。他故意大声说:躲得了和尚躲不了庙,就算我把整个英国都翻上一番,我也一定会找到你的!
随即,他偷偷给两个得力的便装部下使了个颜色,叫他们留在这里当密探,观察这里的风吹草动。
天公作美,金金探长一回到警局,探子就来报说他们看到森德回来了,还计划说要在伦敦码头将梅放到漏水的船上把她淹死。
金金探长咬牙恨恨地想:这人就整一穿着人皮的禽兽!
梅,梅,你怎么了?金金探长到达码头后,一把搂起小船甲板上半死不活的杰克梅。
梅缓缓睁开了布满血丝的双眼,似乎废了很大的劲:我......我......梅冰冷的身子轻轻颤着,全身都布满了斑斑驳驳的血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