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时到了。
如果你站在这儿的话,就会看到世上最匪夷所思的事。
火星的内部,有着无数大大小小的洞,里面一望无际,色彩很奇怪。可当你踏入这个洞时,你却发现自己只是一步就踏到了洞的尽头。这时,你会看见一宝箱。当你打开这个宝箱,会有无数资料涌入大脑。
原来,在他们做实验时,无意中打开了一个东西,它被称为“天奇”,连接着其他的空间碎片。
走进第一个空间,发现那里面得建筑、生物。科技都和地球上一模一样!地球上有的,如姚国云、我、刘莹玉……那儿都有。更加奇怪的是,这里的人和地球上的人都在进行一样的动作。
第二个空间里的东西,你看了一定会感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童话故事、传说、神话故事、电视里的、书里的虚构事物这里应有尽有:蚩尤、天女、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安小小、徐佳佳、月初、甚至宇宙上还站着宇斯!这里只要是能叫出名儿的虚构人物都活生生的在这儿。
第三个房间里,有着许多科学无法解释 的事儿,你根据资料显示,会呆若木鸡,半天说不出话来,原来,火星人的梦来自于这一个空间,火星人一睡着,身体中的灵魂体魄就会破开空间到这里,这里你想怎样就怎样,把男的变女的,公的变母的,小狗变小猫都不是传说,所以,对于火星人来说,梦中就是他们一生中最幸福的地方。
第四个空间里,有无数奇珍异兽,比如这儿有“喜比”(火星上的一种类似狗、猫、鸡三种动物混合体的动物),还有一些千奇百怪的生物,和一些科学家哪怕是一点都无法解释的事儿。
第五个空间,也就是最后一个空间。这是一个时空穿越的机器,它会让你去一亿年后,那时的地球已经没有人类的存在了,因为环境已经很不好了,这是人类的无情破坏的结果。
你退出火星,来到地球,你有火星人的提醒,就一定不能让看到的未来发生在地球上。
这段传奇的故事让你明白了环境的重要性,如果不赶紧行动起来,太阳系就会有一个“火星二号”。
火星上这时是夜晚,天寒地冻,我穿上中温服,走下飞船,一片宁静,丝毫听不见一点声音。四周都是旋涡状的紫色大树,我摘下一片螺旋叶放进实验瓶,土地上有一些金黄的冰块在发光,我估计这是螺旋树的种子,令我惊奇的是,站在种子旁,脱下中温服,竟一点也不冷,在往前,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
一株株黄金色的长条形叶子顶端钩着许许多多类似章鱼的小东西,没过十秒,“小章鱼”就会吐出“黄金泡泡”这些泡泡捏也捏不破,摔也摔不破,还散发着香水的味道,我多拿了几个,放在“收集小包”,之后,我就用泡泡照明,看前方有什么,“哎哟!”原来一个硬泡打中了我的脑袋,好晕啊!“妈呀!”前方无数泡泡来回飘着,这要是冲过去,脑袋还不破,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带有喷射器的小怪,对我说:“我是火星人,想和我们交朋友就要过阵,给你!”说着他扔来三个包,“祝您早日突破阵魔法!”
“魔法!我又没魔力,怎么可能突破魔!”我打开第一个包,里面写着“泡泡和螺旋叶好亲密哦!”“这是什么提示?泡泡?螺旋叶?”我拿出两个材料,不知该怎么办,我捧着两个人东西来回走,一不小心,摔倒了,东西 被扔到空中,“哦!”这时两样东西发出强烈光芒,螺旋叶一下变长,泡泡飞在叶子上空,“这是,魔杖!太好了,我有魔杖了!”打开第二个包,“冰块种子作用大!” 捡起螺旋叶种子,打开第三个包,“魔力魔力快显灵,生长!”“这是魔法语言吧!”我念了一遍,种子一下变大,把我送过了阵,我找到了火星人,我们品尝了许多点心,我便回到了现在。
这次火星旅行真奇妙。
如果以后真是这样就好了。
一天, 刘老师把我的帽子扔到火星上去了。那可是我存了一年买的120元的帽子。
晚上,我到火星上去找帽子了。大声叫“帽子、帽子你在哪?”叫了几百遍一只猫跑来了。后来一看这大的猫,世界上应该没这么大的猫吧!还这红,头上还有一个王字。
这哪里是猫,明明是老虎。啊!老虎!是老虎,是老虎还不快跑。我跑呀!它马上就要追上来了!而且它越跑越快,像一团团火在追我,当我跑到另一个地方时它不追了。
从远方扔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想拿到帽子的话就来雪之城。”雪之城在哪里?后来我的NONO来到了我的身边说:“雪之城就在前面的城堡。”“那我们赶快去吧!”NONO却说:“里面的看守严密我们得回基地里拿几只精灵。到了基地里我拿了五只100级的精灵一只19级的黑刺球。
到了雪之城一开始士兵的三只15级皮皮一上,黑刺球一个飞叶把它们给秒杀了。
后来,一些30级的精灵围了上来,我一个巴鲁斯高压水枪,精灵们都被我冲出了城外。
刚才追我的那只灵虎又来了,撒格利加,暗影碰撞。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到了城主那,最后一只精灵。如果我打败了火星上的这个城主,帽子就可以还给我了。
后来,一桶凉冰冰的水把我惊醒。但我却还没起床,仍然沉浸在梦中,因为我睡得太沉。直到我上楼梯时一摔跤在梦中死亡,才醒来。
“都几点了,还不起床,要上学了。”“我的帽子呢?”“不就在米床头吗?”妈妈说。
我放心了。赶快跑去上学,最后一个到校。
被老师批评了,同学么都笑我。不过我放心了,因为我被刘老师扔到火星上的帽子,最后终于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