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四我的梦想1000字作文
梦想,好像一双会飞的翅膀,带你遨游那神秘的海洋;梦想,仿佛一个蓝色的小精灵,深深牵动你的思绪。
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吝啬的梦想,也有伟大的梦想,而我----一张平凡的桌子,也有自己的梦想。
小时候
在小的时候,我还是一颗茁壮成长的小树苗,我看见那些工人把粗壮的树爷爷,树奶奶用电锯砍下来,运走了。我听哥哥姐姐们说那外面的世界可大了,那些树被运走,被做成各种各样的东西,家具,学习用品……然后被运送到各个地方,我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新鲜事物。我越听越好奇,迫不及待想出去看看世界了。那时,我的梦想就是希望像爷爷奶奶一样被运走,去看外面的世界。
后来
终于,我也变得高达粗壮,工人也把我砍下来运走了,一路上,我满怀期待,被运到了加工厂。这时,耳边响起了大哥哥大姐姐的说的话,被砍了以后,会被做成各种各样的用品。我不禁毛骨悚然。果然,我先被五马分尸,然后又七拼八凑,变成了一张桌子。我看见周围都是一张张桌子,而且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那是候我希望我能起到作用,是一张有用的桌子。所以,那时候,我的梦想就是能对这个陌生的世界做出贡献。
如今
而现在我,觉得那时候的梦想真是太幼稚了。出森林?太可笑了,出了森林就不可能在回去了。做出贡献?被做成了桌子,就不可能干其他的了,除了被人放东西,写作业,就没其他的了。如今,我的梦想就是小主人能对我好一点。我被做成桌子以后,就被运到了一所学校里。我们被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教室里。上课了,我的小主人是一位小男孩。上课的时候,别的小朋友都在认真地听讲,唯独他一个在“埋头苦干”,一开始,只是用铅笔画画,后来变成圆珠笔写字,涂鸦。这些我还能忍受,洗一个“澡”就没事了,留下深深的痕迹,疼的我龇牙咧嘴。最后,他用锋利的小刀在我身上刻刻画画,害得我浑身是血,血流不止。
我真的希望小主人能好好爱惜我。
随着成长,人的梦想会更新,只有梦想不断进取,人才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