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作文
“嗨!卡米,米多!你们也来啦!”路西穿着和出发时并不相同的衣服,笑嘻嘻的向走来的卡米米多打招呼。“你哪儿来的衣服啊?好难看……”米多小声的嘀咕着。迎面走来了一个身穿华丽衣服的女人,她的耳朵像精灵一样尖尖的,还背着一个和精灵相同的透明翅膀,“难道你嫌弃我送他的衣服吗?哦,我觉得很好看呢!”“古拉洛姐姐!您好!”“古拉洛姐姐,谢谢你救了我们。”“你们进来吧,我要和你们说点事儿。”古拉洛的神情突然严肃了起来,到底是什么事呢?能帮上忙吗?
“飞龙是存在于神话传说中的神秘生物:翱翔天际,口吐烈焰或寒冰,无比强大。传说中一共有五种龙的存在:守护宝藏的红龙、热爱自然的绿龙、浪迹天涯的金龙、冰天雪地里的蓝龙和幽暗深处的黑龙。由于十分稀少,没有过多的关于它们的描述,只知道它们同样强大且具有无上的智慧。它们是神圣的,崇高的。它们的一生都在自由中度过:出生在耸入云天的山崖,在年老之时飞往冰冷的诺森德大陆去等待死亡……”古拉洛微笑着说,但是眼睛里却显得十分忧郁。
“最初,世界上出现了一些被称为“龙”的恐怖生物,它们对人类及其他种族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因此,很多勇士前往屠龙。但是他们很快发现龙的强壮不是单靠武力可以击败的,于是一些熔炼师投入了研究魔法这项事业,他们首先制造了一些对肉体带有杀伤性的物质,用来屠龙。然后人们进一步发现通过与龙的一些语言交流可以削弱甚至限制龙在战斗时的活动,而会魔法的人们所特有的心灵交流对此很有效,这便是诅咒的起源。”古拉洛顿了顿,接着说,“白魔法,主要是各种治疗、结界、召唤、祝福、心灵控制的魔法,但也拥有圣光等攻击性强的范围魔法和光箭等单体攻击魔法。青魔法主要是各种元素的利用,水元素掌握恢复与控制,土元素掌握实体与召唤,风元素掌握大气与幻术,火元素掌握破坏与吸收。不同元素比例的组合又会衍生出复合魔法,土与火复合的炎魔法,水与风复合的冰魔法。因为这类魔法赋予的创造性较强,所以自然魔法是应用最广的魔法。黑魔法,主要是各种强化、诅咒、攻击、转化、召唤、躯体控制的魔法,但也拥有少量结界魔法与分享他人生命的魔法。亡灵魔法,黑魔法的分支。主要是诅咒、召唤、转化、死灵控制。相对于黑魔法,亡灵法师主要使用生命物体的骨头或血肉来做为魔法的消耗,他们的生命是短暂的,因为学习亡灵魔法会不断消耗他们的生命力,他们的生命又是漫长的,因为亡灵魔法能够把自己转化成为亡灵形态。”
“我不想伤害我们的守护神,但是它却会伤害黑森林里的生灵。我希望你们能拯救那些无辜的生灵。”古拉洛不自然的笑着,她身为黑森林的最高统治者,必须为黑森林的利益着想。
“古拉洛姐姐,您的各方面都比我们强,为什么却要我们去和红龙战斗呢?”米多疑惑的问。
“精灵常展现愉快但不追求刺激,常心怀好奇但不贪婪。由于寿命很长,精灵能以更宽广的观点看待一切事物,他们不会对琐事钻牛角尖。然而,当他们追求特定目标时,不论是进行冒险,或是学习新技术及手艺,精灵都能专心一意。与精灵作朋友需要很长的时间,成为敌人也一样,但要精灵忘记朋友或敌人却更困难。精灵通常以氏族为群居住在森林里,氏族人数不超过两百人。他们将村落隐秘地与森林融合,尽量不对森林做出伤害。精灵会打猎、采集食物和种植,他们使用特殊技术和魔法,不需开垦犁地就能丰衣足食。”古拉洛苦笑着,“而我,就是蝴蝶精灵之一,我是为了星诺王国而来,为了黑森林而来。我希望能把你们训练成最优秀的魔法师,来挽救黑森林,挽救星诺王国。你们……愿意吗?”她的目光中带着恳求,也许,没有人能理解她的难处。
“啊?又要训练?”路西小声的嘀咕着。“我们当然愿意!”莫雅勇敢地站了出来,顺手掐了路西一下。
“谢谢……”“以蝴蝶之名,展开蝴蝶的契约。请赋予我御风的翅膀,赐予我永生的轮回,给予我黑夜的祝福。蝴蝶美丽的颜色,在黑夜中绽放。美妙的音符,用灵魂来吟唱!”古拉洛念完咒语,翅膀的颜色慢慢的明显了,越发的发紫;她的脸颊两旁浮现出奇怪的图腾,却和身体显得十分协调;她的耳朵后面,出现了紫色蝴蝶翅膀一样的物体,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像是一只分散开的蝴蝶。这时的古拉洛,有一种说不出的美丽、神秘和高雅。
古拉洛借助翅膀的力量,飞在半空中,脚下竟然出现了一个五芒星魔法阵!她仿佛在召唤着什么,召唤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