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作文
时间不多了呢!还想再留多点足迹啊!不过恐怕不能了。在剩余的时间,要好好把握时间了呢!现在才知道时间的重要也未免也太迟了点吧!
不过至少现在知道还能好好利用剩下的时间。上了初一真的很不简单啊!我也已经努力了很久很久,是时候好好休息了呢!想想今年我也是熬了很久的夜。总是一个人在寂静的夜里做着东西。
不过这也是个难忘的回忆吧!家里只剩我一个人醒着的感觉,是有点刺激的。不过我性格还是有点胆小的,只要外面的狗一吠,我就开始精神紧绷,害怕了起来。
前些日子还看了一个有关鬼娃娃的一部鬼戏,让我彻底不想熬夜却不熬不行。不过熬夜的代价,可能就是如此吧!黑眼圈增加、脸上痘痘越来越多而且生活习惯越来越差了呢!不过能够那样熬夜也不错嘛。
一直以来都辛苦了呢!是不是该休息了?但是还不想呢!我还要在剩下的时间继续努力才行,又怎么能在这里停下脚步呢?
上学、读书还是学习,都是一定要的。如果当初我没有上学的话,我应该也没机会在这里写作文给大家看了吧?也可能是因为上学,我遇见了他,还有班上的同学和学会的大家。
庆幸小学的我有好好地努力读书,即便考得不如意,我也如愿以偿进到想进的学校。如果当时考不进的话,我是不是就无法遇见大家和他,更不会体会到撕心肺裂的心情了呢?
在剩下的时间里,已经没有时间让我在那里自叹自唉,伤心度日了。我反而要在剩余的时间内,过好每一天,开开心心的,将正能量带给大家。
人类啊,总是知道了失去才懂得珍惜啊!这句话我深深体会到了。虽然我还没失去,但是我终将会在剩余的时间里失去生命,而现在要珍惜或许还不迟吧!
我又希望自己在剩余的时间做什么呢?虽然说是要好好珍惜时间,那又该做什么来充实自己呢?现在的我,晒着太阳思考人生。
我希望以后我能够带着童年时的心情生活,不再是愁眉苦脸。如果能做到这样,我先心满意足。
不过,人生毕竟还是人生。一定还会有苦难的来临。而我再也不想放弃了,而这样我也只好继续向前了。能坚强面对所有的考验,或许才是正正的考验吧!
在剩余的时间里,能做的东西不多了。这件事还没向任何人提起。以前的我或许会这么想:就算我消失了也不会有人会悲伤吧......不过时间的逼近,我突然觉得好恐怖,生命的流逝原来这么可怕,而我突然好像活下去。
一件......两件......我的心愿正慢慢完成。可能到这里就足够了吧!而心里真在呐喊,我还想活下去,不想死,死亡好可怕,谁人来救救我......
不过这只不过是人生必经的一个环节。虽然还有很多的不舍,但是这篇文章是写给那些想要了结生命的人、现在处于低潮的人,对世界绝望的人。或许你们不想活下去了,也许你们认为自己不该存在于这世上,也或许你们认为你们的消失没人会伤心也不会察觉......
只不过我只希望你们能好好活下去。尽管世界依然如此,依然给你们众多的考验,可是我就这一次任性的想要你们继续活下去。毕竟生命和你们相遇的缘分,一生就只有一次,就那么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
你们说来世?那么试问,来世的你们还会记得今世的记忆吗?你们会吗?你们还会拥有这些回忆嘛?你们还能记得你们至今以来付出的所有努力?
即便你们不愿活了,即便认为没人会察觉到你们的一点一滴,可是这世界那么大,你又该如何确信这一点?
虽然我不会察觉到你们的消失,至少我还会流泪,会感到悲伤。至少我还想你们好好活着,好好的面对这一切,至少我也在和你们向世界斗争到底。在这世上的你们都是有资格继续生活的。即便你孤身一人,你却还有我这无名的写作家陪着你们。正是因为从不相见,我才能这么说,我会一直陪着你们的,即便我不在了,我的作文会依旧在你们身边陪伴你们。愿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