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7月28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妈妈、小姨、表弟以及表哥,一起来到了方特欢乐世界。我抬起头,看着“方特欢乐世界”几个大字的时候,心里就像揣了只兔子,“怦怦”直跳,根本抑制不了自己的兴奋。
趁着妈妈和小姨,表哥买票的茬儿,我拉着表弟来到一边的花坛坐下。我激动的问他:“你兴奋吗?!我简直无法抑制自己快乐的心情!!!”“当然!”表弟自豪地说,“我一想到那个‘火流星’,心就快蹦出来了!!!”没想到表弟会比我还要兴奋,因为我还没到那种程度呢!
“你们不想进去玩了啊!”表哥过来说。“怎么会不想呢?想!想!想极了!即使我们是第二次来了,但去年好多好多都没玩到呢!”我和表弟异口同声。“那就快来!”表哥向正大门走去。“等等我们!!!”我和表弟急忙向大门跑去。天哪!门还没开呢,队伍就那么长啦!赶紧的,排队去!
门终于开了!不知怎的,我和表弟都有一种想插队的冲动,但还是忍住了,或许是太激动了吧!终于到我们啦!那些年轻的大姐姐检完我们的票我们就进去啦!一想到能够在方特欢乐世界里玩个够,我和表弟都不禁“咯咯”的笑了几声。
刚进门,我就仿佛置身梦幻的境界里,真让我眼花缭乱。我拿出地图,便看到了一个叫 “苹果飞椅”的项目,上面说又好玩又刺激,我便拉着妈妈、拖着小姨、推着表哥及表弟,来到了“苹果飞椅”。我眼前一亮,排队的人不是很多,于是我们就坐上了今天的第一班飞椅。我和表弟、表哥、小姨各抢着霸占了最外面的椅子坐好,妈妈呢?她怕太刺激了,坐在了最里面。咦?怎么到现在还不开?这可把我急坏了。这时,广播里说着:“各位乘客,请安静一下,不要再晃了,这样会影响到飞椅的开动。请系好各自的铁链,我们的‘苹果飞椅’马上就要开动了!”
“太好了”,我这样想着。就在这时,飞椅缓缓开动了,然后又很慢地把我们提高,接着又渐渐的加速。天哪!会这样快啊!还高!更何况是快速的高空旋转。周围的一切事物都模糊起来,什么人啊、树啊、花啊、草啊,都旋转起来。
最后又慢慢地放低,渐渐地慢了下来。我知道要停了,于是做好下椅的准备,看到周围的人都走光了,飞椅也差不多停下不动了,我站起身。哎哟!哦!原来是铁链忘下了,嘿嘿!
走出了“苹果飞椅”,我有种晕晕的感觉,但这种头晕还是阻挡不了我的玩性。我又建议去维苏威火山玩,经过小姨、表弟、妈妈和表哥的一致赞成,我又像个高傲的公主拉着表弟的手向维苏威火山跑去。“啊——啊——啊……”听到这样一阵阵的尖叫声,我不禁紧张起来。我们排了好长好长的队哦!轮到我们上车的时候,表哥突然说他有点晕,也是,我也有点晕,但是我的玩兴更浓。
哎呀!衣服都汗潮了才轮到我们,更何况我们后面还一大批人呢!我就这样带着激动的心情害怕的心理,车开动了……刚开始,矿山车行驶得很慢很慢,因为是一个大上坡,车上没有一个人说话,都在等待着上完坡后发生的事情……突然,一个大下坡是我们始料不及的,我能做的,也就是尽情释放我的尖叫,我前后的大人更是叫的不亦乐乎。矿山车在这样黑、大的维苏威火山山体里高速行驶着,估计没有人不尖叫的了吧,当然,除了我表哥。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是让我们目瞪口呆,矿山车突然又斜着行驶了,而且不是一般的斜。我们只能用更尖更大的声音去喊去叫。矿山车高速穿梭在蜿蜒盘旋的维苏威火山中内,巨大的轰鸣声、尖叫声在山体中回荡,险象环生……啊,出来了!别啊!怎么又进去了?呜呜!再次进入山体后再次那样又斜的轨道和高速的速度更是多出又多!嘎吱!停啦!没想到又来了第二遍,而且是比第一遍更恐怖。
两遍一完,我便迫不及待地下车,真惊险啊!不,是有惊无险。你们肯定以为我是怕了吧?不不不,我是为了去快点排队再玩一次,哈哈!就这样,我玩维苏威火山玩了三遍哦!
方特还有许多好玩的呢,“火流星”、“太空世界”、“恐龙危机”、“儿童王国”、“失落帝国”、 “奇幻摄影棚”、“精灵山谷”、“神秘河谷”、“水世界”、“海螺湾”…… 这简直就是一场盛况空前的欢乐盛宴、一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未来科幻的探险王国!梦幻奇妙的世界——方特欢乐世界,东方的梦幻乐园!
我们一直玩到六点多,直到方特欢乐世界要关门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