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7
往事已成为历史,随没有列入史册,但他已经过去了,永远成为了回忆。
每个人都有完美的回忆,并且有的还写在日记里珍藏了起来。而我,却、、、、、、
我是一个农村孩子,从小没有受过甚娇生惯养的,但是我依然过得十分开心,快乐,整天无忧无虑,过着那种比城市人开心上百倍的生活。
小时侯因为家里穷,而买不起什麽日记本,他们都认为那些买了是浪费,却不明白能珍藏童年完美的回忆。
即使没有美丽的日记本,但在我的脑海中还有我最珍贵的物品。
那是刚刚过完年,全家人没有一个出去打工的,按理说,爸妈过了年都会去外地打工,把我和爷爷奶奶丢在家里,但今年去没有出外,我感到十分的不理解。
有一天放学后,我准备问妈妈时,看见她和奶奶在厨房里做饭,还炒了几个菜,爸爸还买了啤酒,我问爸爸:“这天咱们家有客人吗?”爸爸回答说:“没有啊!"我又问了一句:“那为啥又炒菜又买酒的.."爸爸说:为了给你过生日啊,我听后,顿时眼中泪光闪闪。爸妈的这一举一动使我十分感动。
那晚,我们度过了一个十分幸福的一晚,这也是惟一使我难忘的,永远珍藏在脑海中的记忆。
爸妈,我想对你们说;我依然爱你们。你们给我刻下了完美的回忆,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