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4
我看到流星了!我看到流星了!
小时候,常听比我大的朋友们说起流星。那时,我便对有着神秘面纱的流星充满了憧憬与向往。
流星,多么美的名字啊!在我11岁时,我曾无意间在家乡的广场上见到了这颗让我向往的星。那划过的瞬间,带着一条美丽的尾巴。黑夜显得它是如此的美,那是一种超脱平凡的美。很自然,不含一点做作。
流星,有点儿怪的名字。从没想到,我会看见流星。闪过流星的那一夜,让我永远无法忘怀。听大人说,当流星划过黑幕时,在它消失前快速许下一个愿望就能实现,它能带着你的愿望到远方。那夜,我忘了许愿,待下一颗流星,我定要弥补。
如今,我依旧记得那有流星的一夜。但很快,我的记忆里又留下了第二颗流星。
那一夜,我陪同室友来到了厕所,我在厕所外等待着室友。我闲得无事,观望着天上的繁星。突然,我看见了一条美丽的弧线,划过了天空,我被这条弧线吸引了,又忘了许愿。我的眼随着轨迹望去,它的出现只有一瞬间,却刻在了我的记忆里。我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了,我快速到厕所门外似小声又非小声地喊道:“韩雪韩雪,我看到流星了,快出来看啊!”当我扭头再看时,只看到了一小点尾巴溜到了男生宿舍后面…
目前为止,在我的记忆里,共存下了两颗让我如痴如醉的流星,我会永远记得。我会等待着第三颗流星的出现,将我未许的愿望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