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14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让我难忘的事情,但唯一让我记忆犹新、激动、兴奋的事就是在小学时光里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现在回想起来,真让人激动、兴奋,那时候,我清楚的记得,学校举行很多活动,比如:拔河比赛、唱歌比赛、猜谜语比赛、接力棒比赛……但唯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拔河比赛和猜谜语比赛。
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回教室集合,准备选人上去比赛。那时候,老师就说,这比赛一定要选个子高、力气大的同学,一共要六个同学。老师选好了人,本来老师想选我的,但我个子又不高,力气又不大,所以老师只能放弃不选择我,选了别的同学,老师也知道我是非常喜欢这个比赛的。老师还说了没被选到的同学,就在旁边帮忙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了,轮到我们班上场的时候,我们班的人就在旁边喊,比赛正式开始了,我看见和我们比赛的那班人,顿时就想到了个坏想法:我班一定输3,人家那班人个子那么高,就是不知道力气大不大了,先看比赛了!
我一直在旁边帮忙加油助威,还有我班平时最调皮捣蛋的人也在帮忙加油助威,我看见我班上场比赛的人都是拼尽了全力,最后我们班取得了胜利,在胜利的时候,班里的人全走上了比赛场围着比赛胜利的同学,校园里充满了我们欢呼雀跃的胜利声。
在比赛胜利下来时,我们班忙得不可开交,有的同学去帮忙买汽水,有的去帮比赛完的人松松筋骨,有的去安慰比赛失败的人,真是忙得不可开交啊!
这就是我珍藏在心底的记忆,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就觉得非常的开心快乐,这就是母校给我留下最记忆犹新、最美好的回忆。